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硐貓村
2011/12/23 12:38:14瀏覽1012|回應1|推薦30

今天是臨時決定要去侯硐看貓的

我們在快到中午時出發到板橋火車站

吃個東西就趕緊去買車票

但還是趕不上2點多的火車

只好在火車站等1小時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沒座位

爸爸說沒關係等下就有了

眼看著人越來越多,

目的地又遠,所以做了一個大膽的行動

當車停站時

我們全部衝下車,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前面一點的車廂,

晚一點就要再等好久

因此全家人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前跑

跑上了車,趕上了

果然有座位,

火車一直轟巄!轟巄!的向前跑,我們呼哈!呼哈!的睡覺

火車的開好久好久,終於到了

一到達就看到清澈的水

高聳青翠的樹木

好漂亮喔

 


 

我與妹妹曦曦

 


我滿懷期待的去看貓

說實話我失望

貓的數量的是很少

阿公家的貓才叫多呢

十戶人家就有五戶有養貓

而且養的貓不是一之兩隻喔!

像我阿公養的貓原本是一隻母貓

母貓懷孕後生的小貓

小貓長大再生小貓

這樣一代接一代

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了

但是是在山上有時會跑不見,有時有新的貓出現

但(新加入)還是(跑不見)情況較少出現



接下來就是去看主角{貓}

 

好像小草莓喔

 

 

(舔阿舔)

 

 

 

 

 

 

 

 

 

 

 

 


 

 

 

希望牠的感冒快一點好

 

 

 

 

 

 

 

 

 

 

 

 

 

 

 


雖然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玩,但看到可愛的貓咪也是值得的


(回程時火車是趕到了但因為人太多所以幾得密不通風,怎麼有位子呢

真的是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侯硐貓村
2012/01/05 05:06

主人養了那麼多隻貓

一定很有愛心囉~~


cherrydeer(cherrydeer) 於 2012-01-14 19:30 回覆:
對呀!我也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