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假消暑去哪裡~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最好玩..♥♥♥
2012/06/18 20:37:21瀏覽935|回應0|推薦28
大學考完試能去哪裡玩?

豬DIDI推薦小巨蛋溜冰

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

今年還沒到暑假,真的不能不說好熱唷怒火中燒

如果已經在放假的同學我建議去溜冰消消暑...

冰上樂園對於學生可是非常的優惠呢!!

兩個小時憑學生證只要150

是不是很適合窮學生消暑的地方!!

你不用擔新鞋聚甚麼的~

150可是都包含在裡面..哇!!!划算划算裝可愛(害羞)

記得手套要自備唷~不然要加20元!!



今天可是豬DIDI我第一次去溜冰~

我超緊張的~還有想臨陣脫討的感覺!!

大家也知道跌倒可是很痛的委屈

不過今天老天保佑我只有差一點點跌倒

沒有出糗真是可喜可賀哈哈..

今天去溜冰發現好多高手在場上大走美式溜冰路線

發現現在小孩都好棒唷~

360度大旋轉姿勢都優美優美滴..

好棒唷~DIDI我的等級真的不要被人撞飛

就阿彌陀佛~我今天可是都小心謹慎的注意附近的孩子們

大家去要小心唷~不要有危險動作!

這點真的要大家注意注意在注意開心(ㄏㄏ、ㄎ、哈)

非常推薦大家唷♥♥♥♥♥

最後大家要注意最近天災人禍非常多大家要小心唷~

拜託不要酒駕,不要為了一時的開心讓兩個家庭破碎..

颱風梅雨要注意~最近淹水好嚴重..

大家要嚴防豪雨~當然希望我們的政府對於防災

排水系統都要好好的整治注意耶~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唷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8077&aid=655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