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大家都有個疼愛自己的人~大炳好好安息
2012/07/24 23:55:26瀏覽476|回應0|推薦10

每個女孩身邊都有一個大仁哥

但女孩們你們發現了嗎?

還是像豬Didi我一樣知道了不知所措

有些關係很微妙

很依賴他很想他

但關係不見了~~後悔嗎??

謝謝我身邊有這一個大仁哥

陪著我從國中到大學很難得開心(ㄏㄏ、ㄎ、哈)

最近豬Didi我又有了新目標,跑去上了保險課

這跟我就讀的科目是很不一樣的

人生有很多目標雖然我不確定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

但我相信每一步老天都幫我安排好了

保險證照希望可以一次就考過親

最近大家有發現一個令人震驚的新聞

大炳很突然的過世,大炳我覺得他很偉大

他帶給大家歡笑把苦往肚裡吞

雖然後期他吸毒帶給大家負面的新聞毀了自己

但我相信大炳他其實不想這樣

希望他的最後一程可以走得很好....

願天上的小仙女可以帶著大炳

帶他去一個歡樂的世界~好好安息閃閃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8077&aid=666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