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劫難 partⅠ
2009/06/24 21:04:34瀏覽334|回應1|推薦5

200811.13  今天是我們從尼泊爾驅車進入印度。

唉~一進印度那是他們的鄉下地方,唉~台灣人咧,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們男生一車女生一車,結果呢!男生他們全都睡死了,可怕的是…他們的司

機也…也被睡神招喚了   天啊!結果硬生生的和對面騎車過來的老先生迎面

撞上了   ,那位老先生飛起來在空中翻了翻後落地死亡   車頂上的行李因

衝力的關係散落一地,我們女生這車跟在後面親眼目睹一切…

肇事司機的擋風玻璃裂的跟蜘蛛網一樣密,手都流血了,他瘋狂的下車將散落

一地的行李以最快的速度搬上車,然後急駛離去。

天啊~怎麼會這樣呢?心情DONW到谷底了,我們這車的司機馬上打電話與公

司聯絡,我們也一路的追著男生的那輛車,我們的司機也開始一路奔馳,我一

路一直看著窗外,心裡奇怪了那個司機到到是開到那裡去了?結果在一個熱鬧

的市集那看到我的同伴了,我大喊著說:「他們在那裡他們在那裡,快快停車

」。但我們的司機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開走,我們要求司機停車,他說:「不

能停車!如果我們停車下來去找他們,我們也會被打死的。」

什麼!  這句話是什意思?因為印度的比哈省的人很兇悍,這個地方也沒有王

法,他們都採私刑?  那怎麼辦?我們的同伴該怎麼辦呢?

我們的司機先生將車開的離肇事的車子很…遠才停下來,繼續和公司聯絡,這時

警察已經在尋找肇事車輛了,我們的心一直發毛,司機還要我們裝做若無其事,

如果警察問起來要說不認識他們,唉~怎麼會這樣呢?

司機接到公司的命令,要司機載我們到我們住宿的飯店,我們到了飯店後司機電

話響了,說警察已經找到肇事的車輛了,司機已經跑掉了,警察找了一輛車將男

生們及行李載回住的飯店。

等啊等的,奇怪!算算時間應該到了呀,怎麼人還沒有回來呢?心裡又再度被另

一顆巨石壓住  ,心裡向佛陀祈求,請祢一定要保佑大家平安無事才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們總算是平安到達了飯店,感謝佛陀的加持啊!

待大家平復後他們才娓娓道來為什麼這麼晚才到達飯店,肇事的司機跟他們說:

「我的命運,將因這次的事件改變了,我必須去逃命了,若我不逃走我會被當地

的人活活打死的。」說完我們的同伴下了車,肇事司機將車子藏了起來,並用布

把車子蓋住,他跑了~

警察在市集中找到了我們的同伴,這時我們的同伴已經被印度人團團圍住了,警

察將他們趕走並雇了一輛車子來載我們的同伴,所有的人、行李擠上車後,剩我

們從台灣帶去的零食及醫療用品帶不走,同伴們將那些帶不走的物品丟棄,當地

的人就瘋狂的去搶   ,同伴們的車才出發沒多久,司機的手機響了,當地人不

准他將我們的同伴帶離那裡,要他把同伴們全部帶回去,要我們的同伴以命抵命

  ,若沒將他們帶回來,你回來就完蛋了!天啊!這還有王法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5&aid=3065352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假的
2009/06/26 13:40
好嚇人ㄚ這種事?!
*~ 心中的烏巴拉花 ~*(cherry65) 於 2009-06-27 23:36 回覆:

真的啦~真的啦~這是真的!我當時也真的嚇死了,當時真的想放棄剩下的7天旅程趕快回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