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子 墬崖
2007/09/05 14:42:17瀏覽486|回應0|推薦18

類似吳哥窟般的遺址  周圍是風化的山   伴著泛黑老朽的枯木 

新生的綠枝點綴不了  嫩葉的香味也掩飾不了骨子裡滲出的古味與滄桑

皮膚也感受不到  光  從枯木的縫隙中入的溫度  空氣卻是流動著的

.

.

日頭西移  剎時夕陽的餘暉震攝了我的靈魂

拿出相機急著捕捉此頹廢荒城外的一抹橘紅時

相機前的螢幕中顯示的卻是一頭矯健精壯的  猛獅

啊啊~~驚嚇到想尖叫卻發不出聲音來 

背著夕陽餘暉  獅子是黝黑的  黑棕色的眼中沒有責怪誤入他的地盤的神色 

只有彷彿千百年前就已知道會有今日的相會般  沉沉地望了我一眼 

獅子越過我的頭頂  朝我站立的山壁往下跳  山壁隨著獅子的步伐坍塌了

揮舞的雙手想抓住任何救命的樹枝的我   掉下山崖了   

.

..

下滑沒幾十公尺後居然停了   雙腳剛好站立在坍塌不完全的山腰上

原以為應該受重傷的人竟然毫髮無傷  好險!好險!

這時......... 鬧鐘响了  

厚!!又做這麼清晰的夢!!好累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