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珍惜你
2012/12/27 11:06:35瀏覽89|回應0|推薦4

感動於朋友的這篇日誌。

認識你是在三年之前。

第一次見面是在惠新東橋西的海底撈。

我給了你一碗芝麻醬給你說這個醬特別好吃。

你還用你的相當緩慢的手機給我拍了兩張照。

還故意說不知道照片自動存在了哪裏。

想必是想私藏。

我走的時候你還非常不舍得眼神看著我。

那含情脈脈的依依不舍啊。

之後的見面是沒過兩天的三裏屯。

我們在village吃的麻辣誘惑。

還說了很多話。

都是關于我小時候的故事。

還有一個巨大的鬼故事。

好像還把你嚇著了。

本來打算看的電影就沒有看成。

在三裏屯瞎轉一圈回學校。

其實那個時候我們好像只見過兩面。怎麽就感覺是那麽的熟悉呢。

可以無話不說。可以毫無顧忌。可以自由自在。

在認識你不到一個月我們一起去了開封。

去的時候我們還是普通朋友的身份。

回來的時候當然是你很成功的俘獲了我的芳心。

然後就是悲傷的三個月的等待。

你怕我忘了你。

給我送花。

給我買巧克力。

還相當肉麻的在巧克力盒子裏面寫了好多亂七八糟的話。

我真喜歡你。

在茫茫人海尋找的那靈魂伴侶啊你。

 

此刻的我們認識三年。

結婚半年。

有過無數次的爭吵。

卻從未放棄。

愛得比原來還多。

愛得比原來還深。

 

五年前的我絕對想象不出現在的我的樣子。

但是現在的我絕對的能想象出五年之後的我的樣子。

 

此刻的氣溫零下十度。

今天是平安夜。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邊愛邊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717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