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志玲很美
2013/07/13 12:42:37瀏覽88|回應0|推薦0
林志玲很美,361°無死角的美,所以鏡頭365°呈現林志玲的美。
  攝像和化妝很棒,有多棒?連我們親愛的黃大老板看起來都越發顯得順眼,穿民工服也得體的一塌糊塗。更何況是林大美人。
  林志玲的美甚至讓掩蓋了她的演技。所以哪怕她走路哈腰胸部下垂到令我等粉絲心碎的地步,哪怕她不用哭的梨花帶雨,我都樂意給她五顆星。這麽好看的美人兒,100多分鍾的不停換裝走秀,劇情不算難看,台詞還湊合。就夠了。太足夠了。
  
  如果沒有浙江衛視的某個低級到令人惡心的巨幅廣告。衝著把地攤和小街道都拍的那麽幹淨的攝像,我就真的喪心病狂的給了五顆星。
  我甚至可以無視後來毫無道理劇情衝突。無視帥到喪盡天良的高以翔居然比林大小姐還不會演戲——並且活人沒有照片好看!(我就是因爲你才打算看這部電影的啊一開始!)我甚至可以無視林志玲瞬間從上海瞬步到杭州。
  但是看到某兩個一臉自我優越感強烈的主持人和某個巨大的讓人惡心的節目logo。我的胃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在電影裏穿插綜藝節目(並且是完全脫離電影語境,從鏡頭到腔調都是綜藝味)。想出這個點子的高人,我真的特別想問一句?浙江衛視是你親爹嗎?至于下三濫添鞋底兒到這個地步嗎?
  陳正道也許水平次了點,但我相信他電影的模式還是和他名字很像的,現代劇沒有拿所謂的熱點硬撓老百姓胳肢窩,這就比很多導演強了。而且他上部片子用了廖凡這部用了黃渤,有這麽審美的導演,我不相信這是他的點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793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