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煙波垂柳綠了南岸
2016/06/21 13:29:59瀏覽357|回應0|推薦0
寺廟的鐘聲響起,雨後新晴,靈隱寺的青煙氤氳著滿墻的藤蔓dermes 激光脫毛。四時風光不同,入眼更是清新的花影,姹紫嫣紅開遍,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悅事誰家院?羞澀地,將隱藏的心事都說與佛聽,求他護妳壹世周全,賜妳我壹段沒有分離的姻緣。當初那份那鏤刻於時光深處的癡盼,總還會偶然的字眼中泛起淡淡地思念,任冰涼的液體打濕記憶,於靜默的守望中溫暖了似水流年。花事三千,從不去聽過往的癡纏,只需在那份感覺裏訴說心念。弱水三千,從不去爭那壹瓢清歡,只需在心裏默默掛牽。想來,生命就是壹場無盡的等待,等漫山桃花紅了北坡實德金融好唔好,。

佛不曾回應我的祈求,蘇堤軒樓那壹別後,分隔兩地,期間幾封書信也在搬家後斷了聯系,時過多年,再次行走在江南,只能空自悲嘆,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風煙彌漫,時光流換,天涯輾轉,人事變遷。留在心底的那個人,不論時光如何流轉如何替換,都模糊不了他的容顏。

  記憶的津口,無法消散的是當初那份感動,那份深情,那份淡淡的傷懷。如今,我已知道妳在何方,可不可以答應我,即使我們已經闊別多年,即使壹路尋妳山高水遠,即使我還沒有變成妳期許的模樣,即使……可是,妳可不可以答應我,在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奔赴妳身邊之前,在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獨自遠行之前,在我們還沒有再次相見的這段時間,空壹座城可好?

  妳知道嗎?時光再好,都不及妳眉眼纖長,很想對妳說……

妳是我筆底的畫卷,翰墨丹青的蘊涵,縈繞著詩意流轉的柔軟。

  妳是我衣袂的刺繡,花針絲綢的悠遠,鑲刻著柔情似水的疼憐。

  妳是我環佩的細線,纖美雅韻的古典蔡加讚(Karson Choi),輕敲著地久天長的誓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6273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