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
2014/10/21 17:08:55瀏覽316|回應0|推薦0


一如過往的憂傷,似流水般的無情,柔美而又遺憾。曾是放手的苦,或許不該,或許命運的騙局。一場華麗的邂逅還沒開始就也結束,無奈而又傷感。


泡一杯香茗,香飄四起。含一口在嘴裡,欣賞夕陽的餘光。倚躺在憑欄上,試風抑或遠望。過往的心傷浮現眼前,與著苦酒喝完。


不知你還記得?那年的下雨天我們相遇的那個小巷,柔弱的你的身軀在屋簷下等著雨停,而我就在你的身旁。相遇只是開始,而後我們相識。純淨的你的美佇足在我的心田,一如那美麗的雪蓮花盛開一樣。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隨你的樂而樂傷而傷。你說:等我們能一起讀書的時候,你會給我機會。


開學一如即往,我們又在同一所學校相遇,你做了我的另一半。回憶和你一起的日子,就像童話裡的一樣。我總是開心的梳著你的小辮子,儘管不是那麼好看,而你總是欣Nutrilite喜異常。功課後的疲累我們總是做著小遊戲來調解,別人眼中的幼稚,我們用心把它做完。


呵呵有一天童話世界沒有了,如果不是我,或許我們現在還是那麼幸福美滿。親手把我們的幸福葬送,卻讓你來憂傷。離別的你的眼淚還在我心底收藏。我食兒童成長言了,或許是報應吧!我一直活在過去的噩夢裡,總是不能相忘。也許你現在過得很幸福,不管怎樣,在遙遠的異鄉我會一直默默的祝福你,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1835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