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麽時候我的魂魄被封印
2014/10/07 12:10:36瀏覽272|回應0|推薦0
再過幾天又是我的農歷生日,可是心裏仍然難掩悲傷。生日,生日,中一派位曾令我多麽向往的詞啊。但隨著時光流逝,物是人非,它失去了它本來的意義。

就像家門前的那棵大樹不知在什麽時候已經不在了,我那對生日的熱衷也早已壹去不復返了。不僅沒有渴望,還徒添了那壹種淡淡的憂傷。

那窗外的秋雨,是不是也在為我哭泣。可是,雨啊,妳可知道眼淚的真正含義嗎,或許,妳有著自已的思想,或許,妳原本就曾是某個人的淚,或許,妳比誰都懂,可是,儲物服務就算妳存在壹千年,壹萬年,甚至壹億年,卻無法懂得世間每個人的情感。

人是最復雜的生物,也是最容易活的無意義的生物。我也不例外。小時候的願望很簡單,而我這個願望不曾改變,可隨著長大,願望開始碎了壹半,接著又過了四年,另壹半的願望也碎了滿地。我永遠的失去了,是的,那是永遠。

既知道了願望已變成了幻想,那換壹個不就得了。可是,現在的願望雖然更簡單,卻沒有了可以幫我實現的人,願望就相當於沒有了。

沒有了願望,沒有了希望,清邁也就不會有失望,這是壹種失去,可又何嘗不是壹種得到。不會失望,總比抱著希望然後絕望好。

擡頭望望灰蒙蒙的天,當年我也曾站在這樣的天空下向上天祈求我的願望,可是,老天的耳朵聾了,沒聽到我的懇求。當那噩耗傳來的時候,我多希望我眼睛瞎了,我耳朵聾了。可是那時我比什麽都清醒,清醒的什麽都知道,明白。

葉落無聲,心碎有聲,什麽時候我的心開始分裂,什麽時候我的魂魄被封印,什麽時候開始變得那麽不在乎。

遠處的風聲回蕩在雨裏,我站在天空下壹個人孤寂,曾經從沒有想到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容顏未老,心卻蒼老。我對妳的思念,就像酒,越陳越香,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就像毒,不曾戒掉。

再過幾天也是妳的生日,我想跟妳說:祝妳生日快樂。可是這遲到的祝福早已沒有任何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1797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