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ucson 之行
2010/03/31 08:22:54瀏覽416|回應1|推薦4

春天總是令人興奮, 想出遊的心情特別高昂. 應邀前往 Tucson 訪友, 天氣非常好,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Niki 和 Ed Tann 的家.

沿途的風景非常好, 山景與沙漠景色連成一氣, 連路邊的野花也開的好燦爛! 這春天真的讓沙漠增色不少! 先生特地停下車, 讓我把這難得見到的漂亮野花, 也幫它們照張相!!

一片野花.

朋友的太太是位韓國人, 家裡當然少不了韓國泡菜, 很興奮的請教她如何做好吃的泡菜, 她說她不會做, 但她有泡菜專用的冰箱, 倒是讓我覺得很新鮮!

特地從韓國運來的泡菜專用冰箱. 可定溫.

最重要的是讓泡菜味不會與其他食物相混合.

因此這是朋友家必備的家電.

我們坐在後院裡, 享受著這美麗的天氣與大自然的鳥語, 後院的景色很棒, 可以看到綿延的山景. 山頂上尚有未溶化的雪呢!

女主人準備了可口的漢堡, 大家都吃的特別開心.

用完午餐後, 開心的聊南聊北.....

喝著咖啡, 配著甜點.....

最享受的不也就是和好友相聚, 吃著美食嗎......


臨行前, 朋友開著他們的跑車, 帶著我們在附近遊街.

驚奇著 Tucson 美麗的山景, 真是相機無法補抓的壯麗.....

這棵樹好似乾枯了......其實綠葉正巧巧的冒出來.......

讓我特別覺得美麗.

朋友家的花園.

這株我特別喜歡, 朋友送了我那旁邊的小小株的植物....

好興奮呢!! 回到家後馬上種下! 很期待它可以長大.....

仙人掌開花了!

很愉快的結束了一天與好友相聚的日子.

生活, 可以這樣簡單的快樂, 真幸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根 (櫻花樹下的絮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丽的沙漠风光
2010/04/01 08:54

好悠闲快乐的一天,好棒的照片和文章,您让我游览了一趟美丽的沙漠风光。谢谢!
泰咪.泰咪(chenyinju) 於 2010-04-01 10:25 回覆:

謝謝您呢! 我也覺得沙漠裡的春天野花好漂亮喔....

祝福您有個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