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人的作文: 六月的酸甜
2007/05/29 13:06:07瀏覽1132|回應1|推薦7

        六月,宛如一杯用感傷和祝福調成的雞尾酒,勾起過去這幾年音樂班的各種酸酸甜甜的回憶。教室裏,傳來大家琅琅的讀書聲,全國音樂比賽,有我們認真演奏全力以赴的身影,運動會場上,演出全班同心協力爭取榮譽的熱情,......,這些過往的美麗場景,彷彿又再一次映入我的眼簾,甚至更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滿樹火紅的鳳凰花,編織成隻隻紅似火的彩蝶,輕輕飛舞,舞在我熟悉的校園。操場上曾經留下我們追逐的足跡,滑梯上印著我們嬉戲的童顏,大樹下埋著我們知心的話語,教室裡存著我們上進的回憶 !
這一切難以忘懷的往事,令人不捨!

        想到即將離開讀了六年的母校,要告別認真教導我們的師長,揮別一起學習音樂的夥伴們,心裡有說不盡的感傷和捨不得。如今,我們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大家各奔前程,朝不同領域發展,但是我們彼此的心永遠相繫在一起,因為我們擁有這些年共同的回憶,我們的情誼,將使我們彼此珍重祝福,即使過了千萬年,好朋友們,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的! 

(雪人的作品,經過老師修改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huing&aid=990730

 回應文章

吉祥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人好棒
2007/05/29 21:45

雪人的文章寫的很有感情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