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媽說的
2008/01/03 01:03:47瀏覽345|回應1|推薦8

轉貼笑話:我媽說的

(我覺得好笑 很想分享

是朋友轉寄不知出處

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螞蟻的故事

 

 

 

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的,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象,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象膽怯地說:我媽說的,戴墨鏡的都是黑社會的。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的,叫「雞」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
..............

 

..............

 

..............

 

..............

 

..............

 

..............

 

..............

 


.............
..............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的,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
..............
..............

 

在講你啦!還在網上呆著,不趕快去做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咧
2009/03/24 01:48
真是~~~~
好啦
那我收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