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小貓
2010/11/03 23:47:48瀏覽1404|回應2|推薦11

廖小貓

解釋:

1. 2010年10月底在台灣發現的特有種生物。

2. 該種貓類最大的生物特徵就是不會喵喵叫,也不懂得抓老鼠,更不想吃貓罐頭,但是會抓滑鼠。

3. 2010年11月初,藍營撲殺廖小貓的風潮,同時也有綠營發起愛護廖小貓的保護動物行動。

白痴造句:

1.鄧小平同志說:「不管黑貓白貓還是廖小貓,只要能選贏對手的就是好貓!志強同志,去弄個廖大貓跟他拼了!」

2.馬主席說:「小貓再大也大不過老虎,志強同志,去弄兩隻老虎跟他拼了!」

3.歐巴馬總統說:「要盡速介入阻止撲殺台灣特有種動物廖小貓的不人道行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45640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屎前品種
2010/11/05 10:05

此屎前品種聽看起來好像---

----->偽台灣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史前品種
2010/11/04 00:47

板大,偶然路過,請多包涵!

未經維基百科証實,據聞乃史前品種,其特性如下:

1〕陰險。

2〕奸詐。

3〕思想骯髒,滿腦丕念。

4〕攻擊性强。

保護動物會:最有效控制,是把牠人工絕育,如已失控,維有撲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