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笑話'還是謊話'
2013/04/02 03:40:29瀏覽87|回應0|推薦1

窗外的雨勢稍停'

早已不能入睡的我'

又騎著心愛的重機'

馳騁在台北的暗夜街頭'

心中的思緒好像車下的輪子一樣'

不停地轉著'轉著'卻不知該如何煞車'

望著街上的建築物'

一棟比一棟高'極盡奢華'

好像現在人的心'

一個比一個貪婪'

要穿破天際'讓老天爺知道'

一O一早已聞名全世界'

可是'貪婪的政客與商人'

還要在塑造另一個雙子星'

你們想留給下一代甚麼?

萬里長城是妳們永遠搖不可及的夢想'

權力與金錢卻是隱藏在背後的最大推手'

一直不斷地把你們推向自我毀滅的那一步'

珠寶首飾不過是拿來裝飾'炫富用的'

哪知道到了窮人的手中'

卻變成了謀財害命的東西'

正應驗了千古不變的名言'

人為財死啊!

可悲的是~~死的人是那個有錢人'

想著想著'突然路口亮起了紅燈'

告訴我該踩煞車了'

可是'現在不是半夜兩'三點嗎?

紅燈與綠燈在這四下無人的台北街頭'

需要去遵守嗎?

當然是一定要的'

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十字路口有攝影'

若是你一不注意'留神的話'

那超速闖紅燈的照相機'

肯定不會放過你的'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道理'

這我還懂'我了解'

可是'這些個貪官汙吏'官商勾結'

就沒法子治他們了嗎?

放心啦!

上帝的電眼早已經把他們的惡行惡狀'

那些個吃相難看'都已經錄影存證了'

人的法律制裁不了他們'

但是天理難容啊!

不相信!?

那就繼續的為非作歹'貪贓枉法吧'

不報此生'必報來世'

禍延子孫'報應不爽'

我睡不著'笑罵世人'

但是'卻有人睡不著'徹夜思考著'

只為了圓下一個謊話'

畢竟這個世界充斥的不是笑話'就是謊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ienjung&aid=745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