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37
2011/10/21 23:27:49瀏覽269|回應0|推薦2

Dear you

昨天到飛哥事務所拿一些文件,碰上他們事務所聚餐,一起到台電吃酸菜白肉鍋,十多年來我們都想去 ,結果只去過一次,因為我們三個人去吃實在吃不了多少,就覺得不值得,雖然很好吃!

今天一早到淡水去,淡水阿公的新看護來了,我去交接,我爸爸的狀況好很多,說話比上個月好很多,看起來和住院前沒多大差別。

中午過後,在台北市四處跑銀行和公家機關,終於把最後的一些瑣事處理好,換來的是將近三百塊的停車費,和餓了一天的肚子,晚上六點鐘吃今天第一餐,好飽足!心情也是。我知道,接下來得面對的是新的生活,蝦米這周也都忙功課,星期一要展覽了,剛剛他回家說:今天可以休息了。

蝦米和同學為了慰勞這段時間的辛苦,決定明天去九份慶功,他還邀我我去,大概怕我悶出問題,不過家裡還有好多事要做,所以就婉轉拒絕,也可以避免我和年輕人不搭,造成尷尬。

就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76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