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息吧 !好友 !
2006/10/18 21:09:09瀏覽967|回應0|推薦17

  今天聽到妳往生的消息真是晴天霹靂,妳還那麼年輕,還有多少理想未能實現 ?讓我們覺得非常不捨。

還記得當年在維也納的相遇,大家聚在一起唱歌,並且遊覽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國際晚會,我上台即興指揮全場表演太湖船與丟丟銅仔,讓台上台下打成一片,而妳是我的最佳翻譯。

還記得妳和令妹學成歸國後第一次來拜訪我,讓我足足等了兩個半小時,但是看到妳燦爛的笑容卻也生氣不出來。

還記得妳總是慢條斯理的說話,讓我這個急性子的恨不得替妳把話說完。

還記得有一年我們上課的教室剛好在隔壁,於是上課前或下課時總會來個熱情的擁抱,相互鼓舞,讓一旁的學生驚奇萬分。

妳是如此溫柔,從未看妳生過氣,妳是多才多藝的,音樂教育、合唱伴奏、鋼琴都是妳拿手的項目,妳也一直努力以赴。妳有良好的家世與幸福的家庭,讓我們羨慕不已。

安息吧 !好友 !

帶著我們深深的祝福 !

安息吧 !好友 !

在悠揚的歌聲中….

安息吧 !好友 !

我們會記住妳的好 !

安息吧 !好友 !

我們會永遠懷念妳 !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49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