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土龍」運勢平 雞兔羊最旺
2012/01/25 09:20:40瀏覽112|回應0|推薦0

今早9時前可招財神 屬龍狗宜安太歲

【張勵德、蔡智銘╱連線報導】今年歲次壬辰,為龍年,不少民眾都期盼今年運勢能飛龍在天,一飛沖天,但民俗專家表示,今年的龍是一條「水土龍」,整體運勢平平,宜低調求穩,12生肖中則以屬雞者運勢最旺,新年度紫微吉星入宮,喜事重重。想求財民眾則可把握今天大年初一,上午9時前在家中西南側放一盆滾動或流動的水藉以招財。

「凡事低調 勿躁進」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今年初一迎財神的時間是凌晨3時到上午9時,在時限內從家中出發,往南方找寺廟或土地公廟膜拜,行進間要想「今天非常快樂要去把財神迎回家!」膜拜時祈求今年能財運滾滾,回家途中則要想著財神已跟著回家,進門後則要想著財神已到家且上神案,然後把大門關上。不克外出者也可在家中西南側放一盆滾動或流動的水招財。
今年雖是龍年,但傳統符咒法術學會理事長賴順昌指出,從天干地支來看,壬屬水、辰屬土,今年的生肖龍是一條困在水中和地上的龍,無法一飛沖天、大展拳腳,整年度的運勢較為平淡;所幸風調雨順,天災較少,「建議民眾今年度最好平穩低調度過,凡事不要太衝動躁進。」

猴避血光 豬防小人

各生肖運勢方面,今年以屬雞、兔和羊者最佳。賴順昌表示,屬雞者紫微吉星入宮,新一年度喜事重重,運勢最旺;屬羊者福德星照臨,萬事吉祥好運連連;屬兔者新一年是日月拱照、外出有財的大吉之勢。
至於其他生肖運勢,賴順昌表示,屬龍及狗者,今年犯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整年屬於變動的一年,諸事不順,宜低調小心。屬猴者白虎星臨,要注意血光之災;屬虎者忌入喪家影響運勢;屬豬者要小心有小人暗害。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605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