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言豐語-世紀大對決
2018/11/20 12:01:08瀏覽95|回應0|推薦0


没想到一場世紀大對決,會成為股市空頭的戰場。今天一開盤股市大跌80點。雖然昨晚美股崩跌300點。今天股市本就風雨飄搖但沒想到陳其邁的台積電負債6000億之言論,使今天的股市更加脆弱。逼的台積電不得不一早趕緊發稿澄清。陳其邁這步棋又輸了。

蔡政府出手了。權王(台積电)跟股王(大立光)。蔡政府選擇放棄權王,所以今天台積電趴在地上抬不起來了,而大立光從跌80元拉到翻紅。可見陳其邁的台積電負債説又要花掉不少蔡政府的銀兩來救市。而這些銀兩都是我們纳税人的錢啊!

真是~還有2個月才是猪年為什麼大家都提早搶著要當猪。

不管是三隻小猪,還是大母猪,或笨猪,還是陪我孫女看佩佩猪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20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