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日誌-炎洲3-春天來了.兔子開始探頭了.
2011/02/24 21:46:47瀏覽959|回應1|推薦1

70天了.守株待兔.就是不能鬆懈.

不離不棄 隨時監看它(炎洲4306)的一舉一動.

感覺 春兔要探頭了.所以更要小心.不能讓它溜掉.

今天的進出表讓我更加興奮.

台灣摩根士丹利今天買更多. 604張 佔炎洲今天 26.84%的成交量.

而且今天(2月24日)的 內盤(買進盤)  比 外盤(賣出盤) 成交量 多了快1倍 .

這表示 有人在高價買進.而不是低價承接. 好像兔子快出洞了.

今天漲 0.2元  收 28.2元 算是含蓄(探頭).還沒衝出.

要有耐心 不急 慢慢看它在玩什麼把戲 .

外資連賣台股6天.而台灣摩根士丹利竟連買炎洲6天.

這應該有什麼目的.希望是好的結局,不要是煙幕彈.

希望下個月能解套. 目標29.7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4920145

 回應文章

RICKKY
我也注意到了外資連連買進!?WHY?
2011/03/01 18:18

我從去年23-24進20張抱到配完息股28.8全出清看能否等到25-26再來承接

但看到他的強勢及外資動向忍不住2/25 28.3敢緊再上車!果然今天來到29.3

裕豐(chen04088) 於 2011-03-02 23:05 回覆:
是喔...恭喜  .有什麼好消息在告訴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