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興8/1完成購併,將成全球最大牛仔褲生產商
2017/07/31 17:26:0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31日 12:49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

以3.88億美元(約130億台幣),100%併購中國牛仔褲代工廠玖地集團的如興(4414),今〈31〉日將舉行法說會;如興指出,預計31日可完成併購玖地集團程序,8月1日起將玖地集團的營收併入。

在完成購併玖地集團股權後,市場估,如興每年牛仔褲產量將衝至8400萬條,成為全球第一大牛仔褲生產廠。

未來,包括Levis、Gap、Uniqlo、H&M等全球知名品牌,都是如興的客戶。

如興完成大陸玖地集團併購案後,生產基地將包括柬埔寨、緬甸、東非坦尚尼亞、尼加拉瓜等地,以及中國的四川、常州,並在常州設有研發中心。

如興指出,併購後如興將成為全球牛仔褲生產最大廠商,會導入自動化與環保製程,強化研發與設計能量及轉型為ODM廠,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以深化與既有客戶關係及拓展具高成長潛力新客戶群,未來目標是全球市占達10~15%。

這次參與如興增資案的,包括行政院國發基金也參與認購增資普通股8,000萬股,投資金額14.88億元。另外,遠雄集團、元大證券、玖地董事長孫王易等也都有參與認股。

據了解,新的如興團隊的董監事席次的安排,如興不排除年底前舉行臨時股東會,來決定安排參與認購的對象進入董監事會。

(工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759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