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一(07/3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7/31 11:54:22瀏覽61|回應0|推薦0

2017年07月31日 11:27 綜合報導

【雷風恆卦】反彈減碼策略,繼續執行。

【股市黃曆】07月31日星期一

這是「天德合吉星」和「月德合吉星」併臨的「大偷修日」,不過根據農民曆的記載,這一天「小事宜,大事不宜」。

從日月刑剋,而海王星和冥王星從不同角度釋放合相磁場看來,的確宜謹慎面對今日重要事務,迫在眉睫的事務,沒有急著下抉擇的必要,做該做的事,堅持該有的堅持,不疾不徐,順勢而為,將會是今日事務執行的理想趨吉避凶。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即便市場上出現了風雨欲來的氣氛,然而還是不宜忽略了營造短線財利的機會。(【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從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的角度看來,這一天的投資求財的確需要智慧,由於日祿吉星主事,財源吉星和財祿吉星雙雙匿蹤,選擇反彈站在賣方的氣氛將不脛而走。

上週五台股以下跌85點作收,再度跌至月線之下,幸運的是,依舊處於欲小不易的狀態中。

而近日的忽漲忽跌的震盪盤勢,卻也在7月【火地晉卦】的預測範疇中。

【雷風恆卦】是今日(7/31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雖然依舊是吉利,卻只是沒有災咎而已,也就是說極容易出現白忙一場的結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有道是「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因此即便如此,對於事務的占卜來說,還是值得嘗試。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也是如此,不過由於卦象中的重點訊息出現在逢高調節上,再加上多方後繼力道如市場預期般虛弱,因此選擇積極作多的投資人恐怕不多。

由此可知,反彈逐步降低持股的策略,今日還是有必要繼續執行。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粉綠、水藍色。

吉利數字:3、4、5、1。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546

(中時電子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757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