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三(06/0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6/07 11:07:52瀏覽118|回應0|推薦0

2017年06月07日 07:18 陶文

【天火同人】震盪回檔,順勢承接。

【股市黃曆】06月07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由於日犯「月煞」,這一天諸事不宜。

從天星角度看來,似乎並非如此。由於海王星、冥王星和太陰星形成了一種吉利的天象結構,這是個吉利的日辰,許多事情決定了,執行就對了。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正向思維的策略依舊不變。

雖然如此,從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的角度看來,這是個操作難度頗高的日辰,雖然財源吉星和財祿吉星併臨,不過市場壓力並不小,因此樂觀不追逐才是智者之舉。

【天火同人】是今日(6/7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的意境在於「人云亦云」,對於行事作為而言,最容易呈現的將會是同心協力,只是對於投資求財來說,卻是容易陷入膠著窘境。因此大盤以弱勢整理態勢呈現的機率較大。

事實上就是卦象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也是如此。卦象中的多方氣勢雖然不理想,不過支撐力道和信心依舊不弱,因此回檔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

吉利方位:正東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粉綠、黃色。

吉利數字:2、5、3、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文章來源: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作者目前為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曾在多家銀行、壽險公司演講授課,目前為工商時報週日版《股市黃曆》及非凡周刊《另類觀察》專欄主筆。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報立場。

(中時電子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404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