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課程內容分組報告』-機一甲(化石燃料)
2009/06/03 22:32:28瀏覽821|回應3|推薦39

這一組是機一甲的同學,報告的主題是『化石燃料』~

在這要特別的讚美這一組的同學,早在期初得知報告的主題,他們就開始著手準備~

記得上學期化學課程有科學家的介紹,他們的表現,一樣搶眼~!!

也是所有組別中,唯一有音樂配樂的一組~『科學家報告』-機一甲(居禮夫人)

(尤其兩位報告同學的組合更是絕配呢~!!)

影片裡面報告者一身印度阿三的裝扮,完全的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最讓我的吃驚的是,報告的同學平時看起來很愛玩,但是當上台報告時,準備的充足,觀念清楚,且口齒清晰,讓人想繼續聽下去,這些都是其他同學可以學習的~!!

很多同學都會說,老師~我會怕面對群眾,其實,克服心裡的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事前先要準備充足的資料,這樣,心理上就比較踏實,也不怕被別人問倒,但~往往做得到的同學卻不多~!!

而這一組也是班上的最後一組~

希望~這一年的化學課學習,能在各位同學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佳組合~阿三和阿四

                    

                                        可愛漫畫

                                      最佳嘻哈團隊

                
                                          石油分餾
              
                
                                        最後一支舞

相關連結:『化學專門課程』化石燃料

相關連結:『課程內容分組報告』-飛一乙(化石燃料)

相關連結:『課程內容分組報告』-汽一乙(化石燃料)

 by 最近忙翻的化學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3009215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很可愛的報告
2009/07/05 13:47
真的是太棒的分享了
不過透過攝影剪接上傳...
化學神應該是感受到那課程外的東西讓人累翻了...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7-06 16:47 回覆:

Dear 豎琴:

         謝謝您的分享~!!不過,說到攝影剪接~這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還真有點困難,我看,還是一步步慢慢來吧~

 by 開始放假的化學神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跳一支舞
2009/06/05 07:51

  寶貝學生亮眼表現 忙得有成就感

為你及寶貝群 加油打氣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客串一哥&印度阿三&第五組16號
YOYOYOYO
2009/06/04 18:11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犧牲超大 為什麼我們臉上會黑黑的 那是因為

我們自己帶木炭 塗在臉上    我知道很髒 但為了化學 我們拼了XD

當我們還沒開始 做報告化學時 我就一直去 觀看老師 放在網路上 別班的

作品!!!! 從中 吸取經驗 補足我們 不好的地方 而且我希望 我們能像上學期一樣 有非常酷的 噱頭!!!  

而且 我們跟上學期一樣 都是最後一組 也就是所謂的 壓軸

所謂 壓軸好戲 必須有趣 (自己講:D) 

最後就想到了 這些創意  

希望大家 會喜歡 我們這次的 報告 

http://www.wretch.cc/blog/opjj775 (這是我的無名 可以去看看 裡面也有我們班 音樂報告的 白吃影片XD) (藉機放自己無名 我好)

老師 謝謝你給我們 有可以發揮的舞台!!!!!(都忘記要說重點了)

優點:零缺點

缺點:沒缺點

(老師別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