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班上同學。最棒的回憶】綜一2班~我最ㄅ一ㄤˋ~!!
2009/01/28 21:48:32瀏覽906|回應3|推薦49

在這裡要推薦一個部落格活動~!!

引用文章==>活動》【和班上同學。最棒的回憶】募集班級照片

相片標題:【和班上同學。最棒的回憶】綜一2班~我最ㄅ一ㄤˋ~!!                                                                                                                                

相片說明:

上學期學校所舉辦的軍歌比賽

比賽時,學生都非常的緊張,我只告訴他們一個原則

那就是-->豁出去了(把尊嚴放在一邊,上場就沒有個人,一切都是以團體為考量,盡量的表現,把所有的氣力精神都吼出來,而且老師就在你們旁邊,沒有什麼好怕低~雖然在錄影時我自己也在抖~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哈哈~大家果然卯起來喊,結果讓人非常的滿意~男子組冠軍!

在聽到校長宣佈冠軍為綜一2時,連我自己都跳了起來~~!!

這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比人差,只要我們肯做,一定都會有好的成績

因為我們是最強的綜一2~別班看了都嚇壞呢~!!

希望你們能記住今天這種感覺

因為這一定會成為你們未來美好的回憶

最後  老師要說~綜一2班~我最ㄅ一ㄤˋ!!

相片網站:綜一2班~我最ㄅ一ㄤˋ!!

相關網站:第一名~第一名~我們第一名~^___^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牛年行大運的化學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5990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殘忍欸..
2009/01/31 21:02

摁不錯欸.

如果沒事都來練一下 軍歌 跳一下 健康操

唉呦. 應該全班會昏倒吧 :|


感覺剛到新興不久

現在就要分班了

真希望星期一不要到 .....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2-01 10:52 回覆:

Dear Show:

        其實多接受一點刺激是好的~!!(記得大學教授就是這樣和我說,當時,我也在考慮是要留在師大還是去交大念研究所),這樣才會快快長大歐~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個人推薦連結~!!

=>『參賽心得』-我的世界~我的夢想~!!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牛年行大運的化學神


白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啦!
2009/01/29 15:18
6915票,好高票哦!恭喜你囉!
別害怕孤獨,
一個人的孤獨,
遠遠勝過 ~ 兩個人的寂寞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1-29 21:56 回覆:

Dear 寂寞海洋:

     謝謝妳的到訪呢!!新年快樂歐~^___________^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牛年行大運的化學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味無窮
2009/01/28 23:48

我以前在學校唸書時

學校也有軍歌比賽喔

大家練的聲音都喊啞了

現在想來真是回味無窮

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歡樂時光

你以後會很懷念的~~~~~~~~~~~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1-29 21:54 回覆:

Dear 天上有雲:

       是呀~,往往都是過去了,才會想到當時的好,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事物歐^___^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牛年行大運的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