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原來…】Chapter 13-1
2009/09/03 19:55:04瀏覽6843|回應15|推薦9

Chapter 13-1

    還是語音?

    我坐在堤岸上,無奈的按掉結束通話鍵。

    在與禹琪誤會冰釋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會打上八、九通的電話給昊澤,不過每一次都是語音小姐禮貌但卻冰冷的告訴我「未開機」的話。

    不過,儘管如此,我黃小蛙還是會在每天睡前的最後一通電話,留上一小段的留言,從第一天對於那天吵架的事安安份份的道歉,到第二天拜託昊澤原諒的卑微話語,到第三天告訴昊澤前陣子自己心裡的矛盾,再到第四天對於昊澤不開機的小小抗議……一直到第七天威脅昊澤再不開機就要把他的手機丟進大海的怒罵,我還是沒能接到他的來電。

    我看著前方幾乎和天空連成了一片的大海,因為無聊的關係再按了一次重撥鍵。

    這一次,雖然語音小姐沒有告訴我未開機的話,但電話明顯的接通並且嘟了好幾聲之後,最後還是轉進了討厭的語音信箱。

    「昊澤,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是不是因為還在生氣?無論如何請你回個電話好嗎?因為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告訴你,哈啾!唉呀!不說了,總之,我等你的電話。」按掉了紅色的結束通話,我拉上了大衣的拉鍊,並且戴上了大衣的連身帽,靜靜的看著遠方漂在海上的漁船。

    然而就在我又打了第二噴嚏的時候,有人體貼地替我披上了一件大大的外套

,然後坐在我的身邊,「再這樣下去會感冒的。」

    這個聲音?

「昊澤?」我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覺,「你怎麼會來?」

「不是找妳會是找誰?」

「你怎麼找得到這裡?」這個堤岸,算是我和育鎂他們的祕密基地。

    「買通了妳的好朋友們,才問到這個地方的。」昊澤攤開了手,一副很欠打的模樣。

    「可惡,竟然出賣我。」我嘟起了嘴喃喃自語。

    「呵!不這麼做,我怎麼找得到這麼神秘的一角?」

    「也對,」我看著昊澤的側臉,那種熟悉感又再次在心裡浮了上來,那是一種安心、一種很舒服的感受,「對了,之前的留言,你都聽了嗎?」

    他點點頭,「是啊!前天把所有的都聽過了。」

    「那為什麼不回我電話?過份耶!」我重重地哼了一聲,在搥了他的肩一拳之後,立刻站了起來。

    他哈哈的笑了兩聲,也跟著我站起身,然後笑著說,「不這樣懲罰妳一下,真的愧對於自己受傷的靈魂啊!妳那句『討厭你、討厭你對我的喜歡』的話,真的不是普通的傷人啊!」

    「哼,你不是陽光帥男孩嗎?這麼陽光,也會受傷啊?」

    「最好是天天都晴天啊!」他敲了一記我的頭,臉上是那種久違了的陽光笑容,「對了,妳剛剛要告訴我什麼很重要的事?」

    「反正你也不希罕我的留言啊!幹嘛想聽?除非你求我。」我的下巴得意地高高仰起。

    「好,」他聳聳肩,「求妳。」

    「辦不到。」

    「辦不到的話,我就把妳丟進海裡……」他笑著,像那次一樣在雨中大吵時一樣,突然把我騰空抱起,然後作勢要把我丟進海裡,「說不說?」

    「放我下來啦!」被昊澤抱著想要掙扎,但一看見前方的海,立刻變成了膽小鬼,像棵僵硬的木頭讓憑他宰割,「好啦!我說就是了。」

    「這才乖嘛!」他把我放了下來,像哄孩子般地拍了拍我的頭。

    「那個很重要的事就是……」

    「就是什麼?」

    我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地吐了出來,「我要為最近自己對你的態度,向你說聲抱歉,然後……然後……」

    「然後什麼?」昊澤揚起了眉,微笑的看著我。

    「然後……」

    「我喜歡你。」我仰起那熟悉的仰角,認真的看著昊澤,我想我欠他的,就是這句告白的話。

    他專注地看著我的眼神,伸出手溫柔的撫著我的髮,微彎了腰,溫柔的吻住了我。

                                                  ~^^~ 要乖乖期待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9/08 19:51
這一集就盡在不言中啦!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8 22:09 回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gOOd gooD
2009/09/05 14:44

Dear micat...

哇哇哇…小蛙跟昊澤和好了ㄟ

就說昊澤是個優秀的大男孩吧

疑…要完結篇了…好快喔…

怎麼有一種,王子、公主才要開始認識的感覺XD

那再來是等出書^^然後期待下一篇新的故事

micat一定內心os:這coral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一整個沒認真追文…哈哈哈

micat要甲又…期待完結篇…(開心)

工作之餘…要好好休息喲~(啾)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5 23:22 回覆:

DEAR CORAL~~

~^^~ 嗯~CORAL又出現了~~~~~~

才剛要開始認識喔?! 可是............也已經超過十萬字了> <~~

也該得到幸福了~~~(拉拉CORAL的衣角)

對啊~最近在忙啥?! 是不事要忙開學的準備工作了?!

要乖乖期待喔~~



晚安呀
2009/09/04 21:45

唉唷~~原本上一篇就要留的說

結果系統出包  真討厭

昊澤跟小蛙和好了耶!!!!!!!!!!好棒喔!!!

期待結局喔

MICAT加油(好像每次都不免俗的要說加油耶....說到我都不好意思..詞窮了)

換一個

MICAT晚安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22:29 回覆:

DEAR 如~

~^^~ 不會不會!! 每次看大家的甲又!! micat就又會有滿滿的動力喔~~

不用不好意思啦!! ^^

晚安晚安~~親愛的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Micat姐~我來囉!!!((好久沒來了......))
2009/09/04 19:13

哼哼!!!

資優班的同學都怪怪的!!!大家都好厲害喔....((當然囉!!除了我以外.....))

哈哈!!不過說真的!!好久沒來了喔!!!

沒想到Micat姐好快唷!!!!又要有一個Happy Ending了!!!!

好高興小蛙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PS.雖然那個人不是學長....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一口氣看好幾篇的FEEL真棒阿!!

期待最後唷!!!!!!!

Micat姐加油喔!!!

下禮拜會出來吼??!((一定過來捧場的啦!!))

哈哈哈哈!!!加油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22:27 回覆:

~^^~ ㄎㄎ~所以我說嘛~看micat小說的都是很棒的讀者,

不管是一開始喜歡學長或是昊澤,

只要看見小蛙快樂開心的有好結果,

都會開心的祝福滴~~

嗯嗯~我會甲又滴!!  謝謝喔~~


雯雯
心暖暖~
2009/09/04 17:48

哇~小蛙終於告白了!

她真的好有勇氣呦!

通常女生一定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要完結了!

心裡居然有些不捨~  > <

Micat姊要加油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22:15 回覆:

DEAR 雯雯~~

~^^~ 是ㄏㄡ?! 有感受到小蛙的勇氣,跟甜甜的情節ㄏㄡ?!?

嗯~每次到了結局,大家都跟micat一樣,會有不捨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才會有新故事的開始^^

我會甲又滴!!謝謝文文的甲又^^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得了....
2009/09/04 14:53

我不知道耶.一直不知道....

早上書商送書來,我在建新書檔的時候, 明明自己 KEY 了書名《愛.原來》,還 KEY 了作者 Micat,而我竟然不知道這這這這.....

哇!我要先看結局了,不用等了....哇不得了,不得了

先去看書了,不嘍嗦,一定大力推薦給書友們啦....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22:13 回覆:

哇~~~~~~Micat我也還沒看到看書> <

好期待喔~~~~~~~~~~

嗯嗯!!現在應該已經看完結局了ㄏㄡ?!?! 還喜歡嗎?!?!有甜甜ㄏㄡ?!?!?

嗯嗯~謝謝喔~~ ^^


楓兒
不行啦ˊˋ
2009/09/04 14:19
小蛙妳這樣不行啦
我還想多看看你為難昊澤的樣子欸
誰叫他把你從學長身邊搶走
然後又害得你等那麼久
多多刁難他一下拉
反正妳是小說女主角有這個特權趕快用一下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22:12 回覆:

~^^~ 噗噗~~

可是雖然就像楓兒說的一樣,女主角有特權~~

不過,結局micat已經寫好了啦!!  ^^

所以....................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樂透 ^^
2009/09/04 07:41

嘩!太棒,一早起來就看到這篇文,簡直爽心樂事~今天看來是個好的開始^_^

雖然快夠時間回校,也忍不住要留言支持一下~

大家都要加油喔 !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09:20 回覆:

~^^~ 鈴怡的意思是說,快要來不及到學校去嗎?!

真感動耶!!

嗯嗯~新的一天,大家都要甲又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9/09/03 23:28
YA~
昊澤終於和小蛙在一起了...
(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又是一個surprise...
睡覺前看到了新文章...
而且是幸福的文章...
這樣今天應該不會失眠了吧^^
好快唷...
每天都上線來看看有沒有新的文章出現...
沒想到也到尾聲了...
心裡真是~很妙的感覺...
那種每天期待的感覺...
終於看到結局的感覺...
嘻~總之呢...
非常的感謝micat...
因為有妳我們才能看到那麼棒的文章...
(啾...^///^)
晚安晚安...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03:54 回覆:

DEAR 小雞~~

~^^~  很高興micat的小說,可以帶給小雞和大家幸福的感覺,

因為這也是MICAT一開始寫小說的動力喔!!

就像網誌名稱一樣,"Micat 發現幸福"........

Micat是由衷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發現幸福~~

嗯~這些種種不同的感覺,

很奇妙ㄏㄡ~~像一路互相陪著一樣~~

不要客氣,也因為有你們,micat才能寫得開心寫得快樂喔~~

謝謝你們的喜歡^^ (抱~啾!!)


^穎^
YEAH~~~~~~
2009/09/03 23:11

昊澤真的是太棒了啦~~~!!!!!

哈哈~真的太開心了~~

果然沒有白求我哥啊~~~因爲他在玩電腦,不讓我……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4 03:50 回覆:

DEAR  穎~

~^^~ 嗯嗯~~好可愛喔!!

幸好micat有PO文,不然真的對不起穎了~~~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