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原來…】Chapter 13-2 (完)
2009/09/07 19:50:48瀏覽7495|回應19|推薦16

Chapter 13-2

    「對了,」和我步行走向附近一家咖啡廳的昊澤,突然從口袋拿了一個透明小瓶子,「送給妳。」

    「這是?」我接了過來,納悶的看著手中的小瓶子。

    「日本的海沙。」

    「日本?你什麼時候去的?」

    「放寒假的隔天,為期一個星期的自助旅行,因為想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連手機都索性關了,所以才會到前天才聽了妳所有的留言,還有說起來也很好笑,明明是因為妳,我才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我卻還是忍不住的裝了那裡的海沙想送給妳。」

    「昊澤……謝謝你。」我把瓶子高高的舉著,在和煦的陽光的映照下,我彷彿看見了瓶子裡的沙閃著光芒。

    「下一次,帶妳一起去玩。」

    「真的嗎?」我看著眼裡有無限溫柔的昊澤。

    「當然是真的,可以的話,我會帶妳去所有妳想去的海,然後一起收集那裡的沙,老了可以一起回憶。」昊澤邊說,邊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和我晃著晃著往前走去。

    「嗯。」我走在昊澤身邊,感受他手心傳來的溫暖,好像連強勁的海風,都不再讓我覺得寒冷。

    「對了,學長呢?」

    「什麼意思?」我歪著頭問。

    「妳不是在留言裡提到過,妳已經跟學長講了自己的心意嗎?」

    「嗯啊!」我點點頭,「我跟他說,他是我心裡最不切實際的夢想,但是昊澤……才是真正能讓我安心、真正讓我想在一起的人。」

    「妳喔!連感情也遲鈍。」昊澤敲了敲我的頭,淡淡的微笑漾在他的嘴角。

    「咦?不對喔!你這麼在意學長,該不會是吃醋吧?」我高高的揚起了眉。

「吃醋多少是有一點啦!」昊澤哈哈的大笑了兩聲,「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我不怎麼喜歡和自己的隊友心裡有什麼芥蒂。」

「隊友?學長怎麼會是你的……」我尖叫了一聲,然後大步一跨停在昊澤面前,「你決定要參加籃球校隊了?」

「不是決定,開學前一個禮拜開始練球。」

「真的喔?」我還是開心的喊了出來,抓著昊澤的手興奮的跳著,「我好開心喔!」

「不過,」昊澤帶著微笑專注的看著我,然後用食指親暱地碰了碰我的鼻子,「我希望從此以後坐在觀眾席看比賽的黃小蛙,目光是集中在我身上的喔!」

「我會的!因為我是最愛王昊澤的黃小蛙啊!」我仰起號稱一六零與一百八十七公分之間會有的仰角,看著眼前這個讓自己心跳加快的陽光男孩,心裡有一種甜到不能再甜的滋味。

我握住昊澤的手,然後發現,圍繞在我和昊澤之間的甜甜的味道,似乎連強勁的海風都吹不散。

                                                                                              【全文完】

 ~^^~ 寫完了~~      有甜甜的感覺嗎~~ 謝謝大家的陪伴喔~~(要記得看首頁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雨夜
感動...
2010/04/20 15:14

冒著摸魚的危險?? 沒有PO文齁~~~  ^^

 

看到這個回應,當然很高興囉 (笑嘻嘻的阿 ^^)

 

我也很期待<守候>喔   一定會常來的啦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4-21 18:27 回覆:

dear  雨夜~

^^ 呵呵~歡迎歡迎~~


雨夜
感動
2010/04/20 09:13

呵呵,我很感動喔!

尤其,我很喜歡跟作者之間的互動,不管是MSN的聊天、或是BLOG間的流言,我都很喜歡。

一本好故事,我都希望可以收藏起來,再一次的閱讀。

可惜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能買下來.....

謝謝micat(不介意我降叫吧 @@)不介意我的留言,也謝謝miact對我的疑問能解答 ^^

只是我覺得有點對不起micat,書都已經出版這麼久了,我怎麼現在才看呢!太不關注了呢,不過以後我會時時關注micat的最新動態的~~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4-20 10:24 回覆:

dear 雨夜~

^^ 呵呵~~micat也一樣把讀者的留言當成一種鼓勵的喔,

所以,從po小說開始,就已經習慣看大家的回應與留言了~~

因此呢!!micat幾乎每一個留言跟回應都會

昨天正好看見雨夜的留言中的疑惑,就冒著摸魚的危險,

趕快回應雨夜嚕~~只是不知道這個回應,

雨夜覺得怎麼樣就是了~~^^

噗噗~歡迎雨夜常常到這裡來哩~~


雨夜
感覺...
2010/04/19 13:07

老實說   
我的感覺
這個故事結束的有些倉促,黃小蛙跟學長的那部分好像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個學長應該也是喜歡黃小蛙的不是嗎?   
最後也沒解釋黃小蛙到底是怎麼跟學長說他喜歡的其實是昊澤的。

不好意思,這只是我的一些好奇而已。

看完整怎篇後,結局有點兒不順,好像是缺少了哪兒樣的,會不會是書跟網上貼的不一樣呢? 

希望這些話不會造成你的一些困擾。

嗯......還有
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小說的,尤其是<愛,不落>整篇文彷彿是由蜜堆出來的,甜到有些心酸呢~   

而且我是昨天晚上熬夜把<愛,不落>、<愛,原來>看完的(今天就是期中考了,嗯,還在混喔!),雖然看完<愛,原來>時有些失落,感覺故事不該就此結束的。

希望妳別介意上述的那些話,因為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平凡人而已。
呃......這個好像跟那些沒什麼關係齁~~~  ^^

還有~~期待你的<守候>喔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4-19 16:17 回覆:

Dear 雨夜~

~^^~ 呵呵,micat認真的看了好幾次妳的留言哩!!感覺起來,雨夜是個很認真很   仔細的讀者喔~~(尤其雨夜還說<愛˙不落>彷彿是用蜜堆出來的,甜到有點心酸的形容),這讓看了留言的micat超級感動的喔。

 

    實體書跟網路的版本確實是會有不同的,因為micat是每寫了一篇新章節,就迫不及待的立刻po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的,所以,就因為是在網路上一篇一篇創作,在出版實體書時,在與編輯的討論下,有些部份就會增加或修改,不過因為micat目前手邊沒有實體書,因此無法準確的討論出那個部份的不同。

 

    ~這麼說好了,雨夜覺得小蛙和學長部分沒有交代清楚的部分,micat認為

其實是有的,(因為在寫作時,有特別注意到這部分,主要是考慮了主軸與旁線的關係,沒有特別描寫出那部分的章節),其實雖然micat沒有特別的把小蛙和學長說清楚的相處經過寫出來,但是是在故事的後半部利用小蛙心情轉折的陳述來做說明,而且雨夜提到的””最後也沒解釋黃小蛙到底是怎麼跟學長說他喜歡的其實是昊澤的””的部分呢!!正巧在這一章節中就有交代,小蛙其實已經向學長表明了自己對學長以及對昊澤的心態與感覺了。

 

    很謝謝雨夜的回應,而且雨夜的回應太客氣了,^^,每個人閱讀之後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micat了解雨夜之所以會這麼覺得,應該是覺得故事中沒有特別看見””小蛙跟學長說清楚””的章節的關係吧?!不過,說真的,小蛙與學長之間這個點,是micat在寫作或是修稿時,都有在注意,只是考量故事主線發展之後,沒有把真正的相處的對話另開一個章節而已。

 

PS.呵呵~謝謝雨夜喜歡micat的文章喔!!不過,雨夜好大膽,竟然在應該準備期中考的時候看小說哩~~不管怎麼,雨夜甲又喔!!

 

 


夜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10/02/22 08:06

Dear Micat:

超久不見的!!

羽終於有時間來看小說囉~~ (開心)

因為太久沒看就開始從第一篇複習複習複習到最後一次看到的那篇.

然後就一口氣把後面的全部都看完了!! (笑)

小蛙和昊澤好甜蜜啊! 恭喜你們! (灑花)

也恭喜Micat的<愛, 原來...>也出了書! (遲來的恭喜~~)

羽也注意到Micat的新作喔~ 接下來有空就是去看那篇了!

Micat要繼續甲又啊! :D


Friends help friends make their dreams come true!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02-22 22:32 回覆:

dear hane~

~^^~ (抱住) 對啊~~羽失蹤超久的...........

好想念妳喔~~ 呵呵~~

嗯嗯~~不管是不是遲來的恭喜,MICAT都很開心,

羽有空要常常留言喔~~~~

不然MICAT會太想你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ending!!!!!
2009/09/11 22:02

Micat姊!有想過何時要再出下一本嗎???!!

好期待喔!!封面也很好看喔!!!

嘿嘿~

不過不公平!!!我沒搶到後記前兩個人!!!!!!氣死人了!!!ˋˊ

哎呀!!

人家只不過是忙了點!!結果就失去了這個機會.......

好氣喔!!!!

不過小蛙跟昊澤有好結局很高興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13 21:35 回覆:

ㄎㄎ~~

新故事不會太久的,不過下一本可能就沒那個快確定了,

ㄎㄎ~~沒關係沒關係啦!! 要乖喔~~

^^ 嗯嗯~甜甜的結局ㄏㄡ?!?!


假面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了!
2009/09/09 16:55

美好的結局,但是現在卻開始覺得學長有點可憐了

哈,不過,假面超人還是昊澤這邊的啦!


相逢自是有緣,假面超人很高興和你在這裡相遇、相知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9 19:02 回覆:

吼吼~雖然很和平,

不過大家分派還是分得很清楚喔!! ㄎㄎ~~


晴雨
^^
2009/09/08 17:47

恭喜micat!!結局好棒喔~~~(雖然我是學長派的!!

期待micat的新作!!一定要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8 21:16 回覆:

dear  晴雨~~

~^^~  ㄎㄎ~~謝謝晴雨的支持,

相信新作品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我會甲又滴!!


小憨
^^
2009/09/08 10:02

哇!!  終於完結了  好甜的感覺喔^^

現在我在上電腦課利用老師不注意時偷看的

看到我都不自覺傻笑  同學還用你好奇怪這眼光看著我  哈 ..

新書封面好漂亮喔 !!  我ㄧ定要去博客來買 ^^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8 21:15 回覆:

dear 小憨~~

~^^~  呵呵~~是ㄏㄡ~~對啊!!有時候micat看文或者看書也會這樣,

謝謝小憨的支持,MICAT好感動喔~~


colxxcol
一次看完了
2009/09/08 09:04
很溫馨的故事^_____^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8 21:12 回覆:
^^ 希望你會喜歡喔~~

楓兒
ˊˋ
2009/09/08 01:51
看完了也覺得好空虛喔ˊˋ
一本小說又這樣沒了
感覺像是又失去了一點生活重心
搶頭香那個我看我是不用搶了
每次都搶不到T^T
而且人也不在台灣
好巴算了
總有一天我會要到妳的簽名的哈哈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09-09-08 21:12 回覆:

dear 楓兒~

^^ ㄎㄎ~沒關係,小蛙的故事看完了,

很快就會有新的故事了^^

楓兒要乖乖等待期待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