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4)
2013/12/17 04:55:59瀏覽252|回應0|推薦9
chapter 3 衙門

一回家被老婆發現剪了她的胸罩, 免不了又是一頓臭罵, 唉! 心素蝦郎栽? 被趕出臥房這是後話. 先來沙盤推演, 她不是要去旁聽? 就先去法院偷窺, 如果她聽的興起, 趕不上12點見面, 我就名正言順不用去警察局還可以回來大糗特糗她是俗辣..反正我先布局要去南部. 可是她如果提前離席我就要先衝進警察局這樣才安全, 然後再請警察出去叫她進來, 給她一個蘇三起解下馬威, 殺威棒伺候更好. 呵呵..如果警察不察, 聽我解釋完就叫她走也好, 總而言之我...我...就是不敢當面對質, 我pipi tra啊! 媽呀! 就這樣七上八下, 半夜三更, 半夢半醒在沙發上折騰到天亮. 一看時間才七點, 再也坐不住了. 去買杯咖啡吧. 先把DIY口罩戴上再說, 超商那個小姐看著我直咪咪笑, 神經病...

抓著咖啡一路走向法院, 找個隱密又可以窺伺大門的地方, 等著等著,流了一手汗, 終於曉姐這對頭出現了, 挺準時. 老天爺保祐她旁聽忘了時間就別出來了. 曉姐, 只要您今天過了12點不出法院, 我發誓絕口不提今日之事. 就當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吧!! 又等著等著, 真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時間好像死去不動, 我心跳的聲音好像要把耳朵震爆, DIY口罩全濕透了, 對了, 萬一她執意要去, 我..我衝進警察局, 從來只有經過沒進去過, 要怎麼跟警察解釋? 是不是像電影裡的衙門一樣, 先跪下再說? 想著想著...遠遠看到一個紅衣女在法院大門口跟黑衣人說話, 啊! 是曉姐, 天殺的她真是要去. 我直直跳起來, 二話不說就往衙門衝 ....(待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