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總長,加油!柯建銘,無恥!紀委會,混帳!
2013/11/30 11:34:42瀏覽8198|回應1039|推薦66

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以明朝于謙少保這首《石灰吟》,來為黃世銘總長加油。縱使最後黃總長為司法正義盡心盡力、公道持節,其下場如于謙一樣遭石亨和曹吉祥之流奸人所嫉害。師出無名羅織其名,罪無名誣其洩密。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很多慧眼穿雲霧、蘭心透是非的台灣人認為,黃世銘總長做得對!做得好!

是個人!是個檢察總長!遇到這種爭千秋,不惜一時榮辱的驚險,就是要像黃總長一樣有這種氣魄,明知惡虎狠,徒手也要搏的大無畏勇氣。

留名要留萬世銘,流芳要留千載黃。

微瑕掩不了他的對,無恥遮不了他的正。

為了公眾利益、國家法治根基,除大惡、揭王柯「關說同盟」,司法行政首長有自由裁量之權,偵察公開何罪之有?

對於這種領國家薪水為非苟且的敗類敗行,人民有知的權利!

北檢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民進黨欲遮其醜,何患無妝?

柯建銘,無恥!台灣人,有誰與其同呼吸空氣,不嫌惡其髒?有誰見其臉,不覺其厭?有誰聞其聲,不覺其噁?有誰聽其言,不覺其穢?

柯建銘要黃世銘認罪,轉汙點證人?哈哈哈!無恥至極,下死下症,這個只要有良心的台灣人就會唾棄的敗類,真是有臉說這種話!

人無恥到這種地步,還真是民進黨的「榮光」,綠營的萬世「標杆」,綠小兵的「英雄」。而立法院紀委會對柯關說案不成立,真是有夠混帳!

沒關係!善惡到頭終有報,猖狂沒落魄久。不信好人總被惡人害!

這個世道就是這樣!真正誠實、正直和勇敢的人,反得不到人們的任何尊敬。 白布容不下微點灰,綠布容得許滿眼髒!

然!人生留得丹心在,縱死猶聞俠骨香。

黃總長,加油!求仁得仁,無愧於心,無愧於天地之間,瀟灑也!

王清峰、王如玄、羅明通都站出來與你一起奮戰,對抗綠營及蠢藍委的追殺及不公不義謾罵。
邪魔歪道橫行禍世,然正道不孤!進擊!進擊!你將是永遠的人民檢察總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9688213
 引用者清單(1)  
2013/12/02 08:35 【mmok1103????】 ?????????????????????

 回應文章 頁/共 10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8:46
記得之前監聽立法院的事件時,
還有人在這裡強調就做個實驗就可以驗證了,
一翻兩瞪眼,
有什麼好吵的?

我是個實證主義者,
這麼簡單的事實問題,
牌一翻就知道了,
不能說不是定紛止爭的方法之一。

她自行擴張解釋,
說我那天約她到警察局告她,
根本是胡說八道!
二十分鐘告什麼告?

我承諾的是“十二點到十二點二十分在第一分局見面”,
她自行擴張成我承諾的是“當天在警察局告她”!

二十分鐘告什麼告?
別人不知道她不知道嗎?

這就好像說我答應的是A,
她自行說我怎麼沒有做B?

這是做人的道理嗎?

天下有這種道理嗎?

天下有這種道理嗎?

至於效果有限,
我其實不認為是我的錯耶!

有些藥物治療對有些人有效,對有些人沒有效,
但是不能只能以事後沒有效,來回頭證明不該治療,

如此的話,天下沒有一種藥物實證下會對所有的病人都有效,
那麼是不是不應該治療了?
反正治療也不能保證有效嘛!

就好像天下沒有辦法讓所有的學生都品學兼優,
難道就不應該浪費時間教育了嗎?

其實很多人對醫療有誤解,
醫療事實上就好像教育,
(難怪日本人叫醫生及老師都叫“先生”,本質相同)

有些人就是受教,有些人就是不受教,
你不能已沒有讓所有的人都受教了,
來指責老師就不是好老師,
不是這樣嗎?

以為一個藥有效,就應該對所有的人都有效,
這是與實際事實不符的錯誤觀念!


我自認已經很有風度了!
進了警局也不跟她吵,沒有說過一句大聲的話,
(事實上幾乎沒有說什麼話,也沒有機會說什麼話,因為幾乎完全都是她在說,而且還是大聲的說。我所說的話大概只有“你話可以說,但是請小聲一點,不要影響到別人!”,還是插在她的話裡說的)
不信你可以問她,
不然警察也可以作證!

從警局出來了我就可以先發言了,
可是我還是也等到她先發言,
沒有搶先在她之前先說話,
企圖對大家造成首因效應,
這不是風度,什麼才是風度?

要像她一樣詛咒別人死才是嗎?


她一直在罵我不是男人,
難道要跟她在那裡大小聲才是男人嗎?
這就是她心中一個男人該有的作為嗎?

如果是,
那麼我只能說,
我心目中的男人該有的樣子,
跟她心目中一個男人該有的樣子不一樣!
(還好我跟她沒有什麼瓜葛,也不想要有什麼瓜葛!
所以我在警局連站都不想跟她站的太靠近!)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8:45
169樓. 胡思空想的頭像,是壺是臉?4
2014/01/01 12:59她在下一篇文章的留言您也看到了!

您的話我認同一半。

“真理”越辯越明,
要看你怎麼定義什麼叫真理!

事實問題是可以驗證的,
一個人是不是女生基因(44+XX)是可以檢驗的,
一個人像不像女生、漂不漂亮、、
這種評價問題才會有的吵。

一對男女是不是法律上的夫妻有其操作型定義的,
(例如以前以公開的儀式與兩人以上的證人為要件,現在已完成公法上的登記為要件)
一對男女彼此合不合可以吵,
但是一對男女是不是法律上的夫妻就沒有什麼好吵的,
看看有沒有符合法律上的要件就是了。

事實問題要檢驗其真偽是有可能的。

至於真理越吵越明?
這個並不是我的出發點!

他不是一直說我沒有工作、、、
說我是網軍,拿綠營的錢辦事、、

這些話其實都是事實問題,
一翻兩瞪眼的簡單事實,
法律上的舉證責任在她身上,
不是嗎?

我可以信口說一個人貪污,
然後叫他自證沒有貪污嗎?

就好像馬英九做的好不好是評價問題。
但是馬英九是不是總統則是事實問題。

做的好不好大家可以吵,
但是事實問題有什麼好吵的?

我約她是要透過公正第三人來驗證此事實問題。
尤其是找警察是最適合了。

警察不是她最信任的馬政府的手足嗎?
警察還是公權力的最大象徵!

這種前線的爭議本來就是警察扮演的角色功能之一,
這是警察份內的任務之一不是嗎?


誰想要和她吵呢?
就是因為不想和她吵,才約在警察局見面來驗證事實問題,
不是嗎?

我那天中午要下南部,
早就跟她說只有20分鐘,
既然是二十分鐘,怎麼可能在那裡提告?
別人沒有跑過法院警察局的一般人民或許沒有經驗不知道,
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她早就知道我當天要去趕火車,
還要我當場進行筆錄,
這還不是在胡鬧嗎?

只有她的事情重要,
我的朋友跟我事先約定的事情就都不重要嗎?

我到了警察局給警察看了我的證件,
簡單說明請他們警察第三人認證我的身份的來意,
就已經是十二點了!

結果一請她進來,坐下來警察第一句話還沒有說完,
她就開始大聲劈裡啪啦:“什麼都不必說,直接提告!”
我還兩三次對她說:“你話可以說,但是請小聲一點,不要影響到別人!”
這些在裡面的警察都可以作證,(因為音量實在太大了,我看整個一樓的人都可以聽見)
這中間外面的警察還以為裡面有什麼狀況還探頭進來查看了一眼。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9:54

檢評會欺善怕惡,淪為關說者打手。

建議檢評會即日起解散,所有成員撤職。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9:08

黃總長,加油!柯建銘,無恥!紀委會,混帳!

版主是不是要再來一個檢評會莫名其妙!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6:20

12月4日那天我11點40分到中正一門口,夥伴許大姐就打電話來說王金平程序庭結束了,等了老半天,保防組的一位便衣回來,在門口問我怎麼這麼快就到中正一門口幹嘛,告訴完他原由,這警察先進去。59分另兩位警察又共騎一部摩托車回來,看到我就招手叫我過去車道旁,又問我怎麼在中正一門口,我又說了一遍,他們說如果對方有來,就通知他們一聲,好幫忙處理。才剛說完,員警就出來門外要我進去。

我看到胡思空想龜殼的代表已經在裡面,還奇怪他怎麼那麼快才一分鐘時間就閃進去了,結果胡思空想在這UDN說他早就到裡面把證件給警察看了。我穿紅衣在外面不斷走動,從裡面都看得到,卻沒叫我提早進去,這胡思空想是怎樣花20多分鐘先洗腦警察、灌輸他們先入為主的想法,我都沒計較了,他還倒扣我帽子在調派警察。胡思空想要我敢不敢過去,我人都去了,當然讓他提告,才不想聽警察的廢話,他怎樣跟警察說的,我全不想知道,要告快告,上法院去認證最實在。

從頭到尾,我沒叫認識的警察過來壓他,在現場堅持要讓他告,還把證件交給警察,這胡思空想死賴著不拿出來,讓我白跑,還來這裡硬叩我可以調動警察做事,媽的,不告他誹謗還讓他來這鬼扯栽贓嗎?

先躲進去找警察講好說詞的是胡思空想、戴口罩的是胡思空想、不敢拿出證件給警察登記的是胡思空想、最後放大家鴿子不告的是胡思空想、嚇到要警察保護從後門離開的是胡思空想,還來扭曲說我官箴大可以調動警察,這種小人行徑,被我抓到證據,當然直接回敬他的提告,直接地檢署說清楚去。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5:14

或許不見得是邏輯錯亂......只是他不願意面對或回憶自己當時ㄉ糗態...

因此做ㄌ選擇性ㄉ失憶或錯置......於是表現出來ㄉ就成ㄌ邏輯錯亂啦......

猜想他ㄉ自尊心已經受到創傷(假如也有自尊心ㄉ話)......

所以可以發現到只要提到中正一分局這段......他就會有點歇斯底里ㄌ......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3:16

現在變成警察喝令我從前門離開了喔,我好怕喔。

原來胡思空想可以調動警察出來門口要我進去,要警察來告訴我,他已經看過胡思空想身份證明,現在還可以保護胡思空想,喝令我離開唷。

胡思空想自己孬到表現出驚慌失措的舉止,讓警察以為我一個女人還會當警察面打比我更高更壯的男人,只好隔開兩人,要我們從不同方向離開。自己孬又想先支配警察按照他的意思來施壓我,現在來這裡到變成抹黑我是可以支配警察的人了,胡思空想就別這麼邏輯錯亂啦。

有種的話,怎麼就不自己到中正一門口外來會合,還要先進去裡面先喬好警察、調動警察幫你來叫我進去。我們是約在中正一門口,可不是約在裡面的喔。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1:37
胡思空想 您一晚到現在沒睡 去睡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程已經講的夠多了。有的人相信一面之詞,就好像對建國基金的功能深信不疑,這是誰的問題呢?
2013/12/14 11:29
2013/12/14 10:58
蜘蛛蝴蝶刀
那警察會告訴我真相嗎? ccc...胡思空想
=》

過程我已經講的夠多了。
你想也知道,警察為什麼要喝令她從前門離開,卻要另外帶我從後門走!
這個很難懂嗎?

但是有的人相信一面之詞,
就好像對建國基金的功能深信不疑,

這究竟是誰的問題呢?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10:58
那警察會告訴我真相嗎?  ccc...胡思空想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10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