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謹以此文紀念一位陣亡的網龜網友...ccc (2)
2013/12/17 04:13:09瀏覽260|回應0|推薦9
chapter 2 官司

難道就由得他們張牙舞爪, 敲我龜殼..呸呸, 我居然自己也說自己是一隻盔甲爬蟲, 真是活見鬼. 再去翻一翻手冊..

是了, 有一條以訟止諷, 上面說以訟棍的姿態嚇阻別人的嘲諷, 但是注意..只是假姿態. 半真半假,不要弄巧成拙, 怎麼說鬧上法院, 幾個人幾個ip就有理說不清, 花時間還賠錢, 上頭可是不負責的, 就像mission impossible, 出了事賠了夫人又折兵, 上級沒有人承認的...現在試試看那個罵我最兇的, 常常說我蠢蛋的曉姐. 蛤..不吃我這套, 先搬出那個蘿蔔乾訟棍, 什麼!! 他平常說的自己很懂法律似的, 已經....已經被曉姐她們告了? 地檢處? 不行!! 那可是玩真的, 先拿警察局打頭陣吧! 想是這麼想, 可從來沒有做過, 再說吧!

呵呵! 書遁去也, 先換班讓草魚去頭痛啊...一夜無話, 起床先看看草魚是怎麼吃鱉的, 呵呵, 草魚吃鱉, 好好笑~居然有幾十個回應, 一路看上去, 越來越不對勁. 怎麼... 怎麼... 約12點警察局門口見? 急 line 草魚, 不回...這....不行,就是明天了, 一定要草魚出來收這爛攤子, 現在怎麼頂過去? 說老婆不讓我去? 免不了讓他們恥笑我是妻寶...說很危險會被槍殺好了, 嗯.. 編個哥哥出來被槍殺可能會讓他們以為我和黑社會掛鉤, 嚇她!! 誰知道她竟然恥笑的問"你哥哥被槍殺, 是因為盔甲爬蟲嗎?"是可忍孰不可忍..我被大家你一言他一語踹的鼻青臉腫就算了, 最讓人心力交瘁的是那個曉姐一直逼我去告她, 哪有這種人跟拼命三郎似的..還賭不去的是小狗. 怎麼辦? ㄟ, 那個曉姐好像說明天去法院旁聽一個王8蛋的案子, 就順勢叫她改一天吧! 能拖一天算一天, 時間就是轉機..呵.....(待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tchat&aid=996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