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移監培德獨享243坪 堪稱豪宅特區
2013/04/21 09:00:59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移監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上午有大批支持者前來抗議,警方圍起拒馬,而根據法務部公布的醫療專區影片,陳前總統能獨享243坪的寬闊空間,甚至還有運動器材可以使用,另外為了確保陳前總統的安全,還有三名看護24小時輪班照顧。

架拒馬圍人牆,前總統陳水扁移監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一早就有大批支持群眾來抗議,但根據法務部公布影片,陳前總統住的牢房幾乎是是獄政史上頭一遭,寬闊的草皮,還有室內交誼廳,陳水扁在台中監獄和其他受刑人享受到的待遇根本是天壤之別,堪稱是豪宅特區,獨享243坪的醫療專區,還有腳踏車、跑步機運動器材,甚至還有三名看護員24小時輪班照顧,就是為了陳前總統的安全顧慮。

用力一踹當場踢館,不滿前總統陳水扁一聲不響被移監培德監獄,民進黨立委一行人衝到法務部長辦公室,因為甚至還傳出,陳水扁得知倉促移監心情不穩意圖輕生,但培德醫院也已經做好準備,包括監視器設備,還有看護照顧,元首級高規格待遇也成了首創。(東森新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52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