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馬英九真的很愛中華民國,真的嗎?
2024/04/12 19:45:18瀏覽224|回應0|推薦4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6uH_ZGX6e_k?t=28&feature=share(From YouTube)

MD 短評:我認爲絕不是口誤,他的目的在討好今年總統大選時,4百多萬選國民黨的台灣人,掩飾自己賣台灣的行爲,也爲自己在習近平處爭取中共的國家副主席位置的分量,老馬就是典型萬獸之王的狠角色(老馬生肖屬虎),我們都被他的外貌及笨笨的騙了!試想他如何從一個小弟身份勝過宋楚瑜及連戰拿下總統大位,現在又成統派的發聲筒,朱立倫,韓國瑜,洪秀柱等等只能替他提鞋!(只有老馬能見到習近平)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50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