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袁福庭短評﹕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 監院緊急撤報告
2013/04/09 09:14:47瀏覽168|回應1|推薦1

新頭殼newtalk 2013.04.08 林朝億/台北報導

對於監察委員周陽山、李炳南提出的「228史料檔案管理調查報告」裡,引用學者戚嘉林批評前總統李登輝是日本人私生子言論;監察院今(8)日一早緊急該將報告從網站撤下。同時,提出調查報告的兩位監委晚間也發表聲明指出,該調查報告內有關諮詢相關學者專家之內容,都經監院調查人員逐字記錄,並親自聯絡發言之學者,以茲確認。調查委員為尊重學者專家之意見,未予刪減,惟學者之發言並不代表監院立場,這是對學術專業的尊重。至於調查意見則是經調查委員討論,並經監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核通過,是為該報告具體建議之內容。

周陽山、李炳南的聲明指出,有關戚嘉林教授之諮詢內容,是以推測語氣所為之陳述,並未採取肯定之態度,監院調查報告所為之援引,也是摘述其內容,期各界正確解讀,避免誤會。調查委員將就全案之內容加以檢視後,再行上網。

在訪問報告裡,戚嘉林提到李登輝時,雖然沒有提到任何依據,但卻以肯定語氣說,「他應該是日本人的私生子沒有錯」。戚嘉林說,「事實上在晚年,他寫的書,武士道等等,在裡面對日本流露的那種情懷,是臺灣唯一的一個;包括史明等等,很多人都搞臺獨,可是那些臺獨再怎麼樣,對日本的情懷還是不太有的,還是以臺灣主體意識為主,唯一的一個就是這個人,你就看他那個書,逐字翻譯出來的,他晚年寫的,尤其退休以後,2000年以後寫的東西,對日本充滿著那種愛意的情懷,他的親生父親應該是日本人」。

袁福庭短評﹕李登輝是日本人的私生子﹐坊間早已傳聞已不是新聞﹐老李對中國採取關閉政策讓台灣先進的技術無法與大陸廣大的市場結合﹐台灣經濟從此倒退﹐造成今日22K的台灣﹐是不是老李有對日效忠的考量﹖政壇有個笑話是這樣流傳的﹐當有國民黨高官問經國先生誰是您副總統人選﹐當時經國先生由於急得上廁所就說﹕你等會兒﹗因為經國先生鄉音很重﹐問的國民黨高官聽成是“李登輝”﹐加上老宋在旁敲邊鼓老李就這樣登上大位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7480334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的爸爸是誰?他媽媽知道
2013/04/09 09:32
在臺灣可以隨便駡人髒話 中國猪狗 支那人 支那賤人 支那狗 共匪 ‘舔共匪的菊花屁眼'.中國猪住在‘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共産黨網龜,共匪‘用暱稱散播謠言製造統獨仇恨’。

我反擊説,這些‘反共僵尸逢中必反’。 我就被國民黨黨工網工'筱 蒨'盯上, 她用司法警察查我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