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出軌不為性 你相信嗎?
2009/05/27 19:53:02瀏覽562|回應0|推薦2

專家:男人出軌不單為性

男人出軌就是為了“那話兒”嗎?當出軌發生時,女人總把錯歸結於男人好色。那不如看看下列國外的調查“如果你的伴侶允許你跟他人發生關係,你會跟其他人發生關係嗎?”結果如下:20%當然會;10%可能會;33%可能不會;27%當然不會。 >>詳細

男人口述出軌原因一:不為性 為浪漫

過於現實的家庭環境和生活模式,與我自由浪漫的個性格格不入,我開始學會了逃避,常常獃在單位裡不願回家,即使是假期也一拖再拖,免得回去聽楠楠的絮絮叨叨和喋喋不休。單位裡新分來的一個大學生見我心煩意亂,便將他解悶的秘訣——網絡聊天傳授給我。 >>詳細

男人口述出軌原因二:不為性 為感覺

妻彷彿就是那種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的人。簡單到一個念不出的字,複雜到基因工程,在她面前,我彷彿永遠都是個小學生,只會獃獃地提問和傻傻地點頭。甚至,她不怕黑,不怕蟑螂,不怕孤單也不怕困難,所有女人會恐懼的東西她都不怕。 >>詳細

女人口述老公出軌原因一:不為性 為新鮮

惟一的解釋就是新奇,對所有人來説,自己不具備的東西總是具有一種超乎想象的吸引力,對妻子而言,無論她做得有多麼完美,她永遠不可能窮盡天下所有女人的優點。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外遇發生。這是一個讓人無限悲觀的推理,但卻是事實。

女人口述老公出軌原因二:不為性 為撈錢

她知道我老公炒股虧損後就主動説,她在郊區有兩棟私房,最近一處房子拆遷時得了幾十萬拆遷款,反正錢存銀行利息不高,可以借給我老公去股市發展。這讓正處於困境中的老公如獲至寶,他説,之所以和她相好,完全不是出於愛,而是一種利用關係,錢到手彌補了股市的虧損後,會和她分手的。(網路轉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98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