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2~3年婚姻的狀況不好,該分還是繼續?
2023/06/27 00:08:59瀏覽173|回應0|推薦8

近來有些結婚2~3年的朋友來問我,若雙方個性仍在磨合,仍經常衝突讓彼此不開心,應該繼續走下去還是分了? 我的答案是分了吧!(即使可能資產損失慘重) 

我的理由如下:

1. 個性沒有對錯只有合與不合,若經過2~3年雙方個性仍在磨合,時間已經夠久,相信再過十年應該也不會磨合好,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2. 很多人會因小孩或財務情況變壞,不敢分手。但這兩種問題雖很麻煩,但用點心思還是可以解決的。

3. 分析下到底婚姻本身的問題,還是個人的問題?若是婚姻制度的問題,因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制度,分了!

4. 沒有確定將白頭偕老,2~3年内不要有小孩,沒有小孩的情況下離婚比較省事。

4. 越早分開再婚的機會越容易,越晚越難。

5. 各自尋找自己的春天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48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