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男人應該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
2024/05/24 19:43:33瀏覽265|回應0|推薦6

答案:兩個都愛!小孩子才會做選擇,哈哈哈!以下是我個人的經歷:

男人(不管帥哥還是醜男)有錢後就會變壞,男人風流成性也無可厚非,就怕碰到帶衰或壞的女人,他的運氣就會變壞了。各位看看我在凌晨3點起床撰寫【美股縱橫,日日黃金雨】,就是不近女色!讓好運滿滿的!哈哈

我就碰到一個讓我壞運連連的女生,我的亡妻過後,我每次去看在史丹福上學的女兒,順便會去看看亡妻的同學,大家會相信我每次周五下午乘飛機去San Jose,周日晚上囘LAX,周一我的股票必跌,而且屢試不爽,我再不敢去看她了,有朋友跟我建議,若我還想見她,我可在周五尾盤將我的股票清理掉並放空,在周一補回,這樣機票及燭光晚餐錢也回來了,這樣既可愛江山又愛了美人,但我後來還是放棄了她,因爲她不但是個帶衰的女人,而且還是個壞女人。

我以前單身時,在洛杉磯地區大概算是【鑽石王老五】,每個周末都有熱心好朋友們替我安排相親會,我若看到滿意的,我不會馬上邀約行動,我一定要等到周一股市開盤是漲還是跌,若是大漲則是天選之人,若是暴跌,那就抱歉了!

結論:我雖然兩者都愛,可能還是愛江山多一點,因爲男人沒有江山就沒有一切,有了江山才可能有美人! 帶旺的美人才能愛,才能兼顧我們的江山;帶衰的美人再美也得放棄!不然,她會讓我們丟失江山!

PS. 若標題換成女人應該是愛江山還是愛帥哥?結論也是如同上述。只能愛帶旺的帥哥!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64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