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十多歲的女人就不能離婚嗎﹖
2009/05/24 20:22:18瀏覽1068|回應0|推薦2
網友疑問:

  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年,二年前我老公和一個有家庭的女人有了婚外情,被我發現了,後來那個女人的老公知道她老婆在外有男人就和她離婚了,她已經離婚二次,我老公認為這個女人是為他離婚的,背著我一直中午在她家晚上在我家,我忍無可忍和老公離婚。當同事知道我離婚這件事後,有人說我四十多了不應該離婚,男人在外玩玩,終歸最後會回來的,忍忍,他玩你也玩,維持一個家,老了不孤單。吳老師,四十多歲的女人就應該沒有尊嚴的,忍氣吞聲活著嗎?二十多年了,我從來沒有要求他一定要當官要拿多少錢,我只想和他做一對平凡的夫妻,我的要求高嗎?我選擇離婚錯了嗎?

  吳迪老師答疑:

  錯不錯問你自己啊,你覺得對就是對,你覺得錯就是錯!跟別人有什麼關系呢?我常常說男女之間沒有絕對的對錯,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想要不想要。男女之事從來沒有放之四海皆准的標准答案,你永遠也不需要去尋找。

  女人40多了就不應該離婚,男人終歸會回來,老了不孤單──這種屁話,我是從來不認的。我身邊有無數個女人証明了,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無論40多,50 多,女人都可能找到更開心的男女關系。而且,離了就算沒有合適人結婚,到老了照樣可以找老伴啊,天無絕人之路,只有那些自己認為女人40老菜皮的女人,才是自絕後路。(網路轉載)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9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