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2014年高中作文考試題目:「問世間情為何物」(拍案叫絕∼難怪得“幾霸昏”(滿分)∼)
2015/07/03 06:42:56瀏覽1813|回應0|推薦7

唯一拿滿分的作文內容被公開,真是拍案叫絕∼難怪得“幾霸昏”(滿分)∼

全部押韻,重點是他還只是個17歲的大孩子能寫的如此優,真了不起。

問世間情為何物

汽車渴望公路

花草渴望雨露

靈魂渴望超度

心靈渴望歸宿

而我則∼迫切渴望著有個媳婦。

眾裡尋她千百度

踏平腳下路

驀然回首細環顧

大嬸大娘無數。

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

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

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

只能一口一口地吃著乾醋?

人生本來就短促

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地虛度?

試卷還有問題無數

我有點兒坐立不住。

最後總結一句,

作文便就此打住。

問世間情為何物?

廢物,廢物!(網路轉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2530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