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袁小娘子誤上女牙醫賊船記(附建議反擊醫生强盜之法)
2024/03/31 23:33:32瀏覽353|回應0|推薦5

小娘子昨天去一家在City of Industry的陳性女牙醫診所囘診,準備做牙冠及植牙。這位女牙醫不知是患了老年癡呆症(才50歲左右),還是診所病歷檔案不見了?居然問小娘子今天要來做什麽?小娘子上次去她診所是3個月前的事,她上次說下次回來替小娘子開始做牙冠及植牙。

小娘子告訴她來做牙冠及植牙,她就說植牙要介紹給另一位男牙醫來做,診所在30分鐘車程的Alhambra,她今天也不提做牙冠,一上來就很莫名其妙去補一顆以前別的牙醫補好的牙,把它挖開再補,弄得小娘子好痛,還好小娘子機靈,補完後馬上奪門而出。我們判斷她不會做植牙,先用欺騙方式請君入甕再外包出去,她大概只會洗牙及一些基本功,以她洗牙及補牙極爛的技術,做牙冠的技術也好不了多少。我們來診所之前,已經收到她報給保險公司的報價賬單約一萬美金,保險公司還沒批准,已出函件要她解釋,她大概心虛,趕快外包出去。我們決定再找另一個牙醫做牙冠及植牙。

我十年前也碰到一位在Walnut陳姓的男牙醫(目前仍在開業),去洗個牙,收到賬單居然是八百多美金(他當然是亂報的虛假治療,當時洗牙的行情大概是$65),還好,保險公司付了,五年前我去在West Covina張姓的男家庭醫生(目前仍在開業)要他開處方單,他還跟我閑聊下5-10分鐘家常(我當時還想這醫生怎麽這麽有空?),結果收到心理咨詢費用也是8百多美金,也還好也是保險公司付了。這些醫生都什麽了?都變成劫財的強盜了!難怪我們的健康保險費節節上漲,我們必須打擊這些衣冠禽獸!

我的打擊法建議如下:1. 把强盜醫生的惡行惡狀像我一樣把他們的姓名公諸於世,讓他們再無法生存。2. 向保險公司舉報醫生虛假不實的病症治療。3. 找醫生絕不要從網上找,一定要從有過良好經驗的朋友處得到,網上的推薦,根本是醫生花錢買的。4. 在接受治療前一定問清楚要多少錢,保險公司會不會cover?自付額是多少?醫療保險建議買沒有deductible額的,每月保費雖然貴點,但不會被敲,因爲那些醫療機構一定會把deductible額度用完,結果我們付的更多,5. 別買太好的醫療險或牙醫險,上門求診的病人頓成一塊肥肉,醫生會做很多不必要的手術折騰病人可以多收錢。6. 別跟醫生們套近乎或太友善,免得被列入羔羊或被割韭菜之類的病人。7. 醫生若要建議動手術,務必先考慮,立即找另一位醫生的意見。8. 我們自求多福,能不去看醫生最好,大部分的人不是病死的,都是被嚇死或折騰死的!

後記:我們已經報告保險公司,可以換另外的牙醫做牙冠及植牙,沒有任何金錢損失!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5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