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Ruths Chris Steakhouse(茹絲葵牛排館)
2024/03/27 18:33:41瀏覽237|回應0|推薦5

我跟我的小娘子都喜歡吃牛排,上個周末去Pasadena的Ruths Chris Steakhouse. 它在美國算是4星級的餐館,小娘子跟我說這家餐館在台灣也有分店,叫茹絲葵牛排館,是非常高檔的餐館,每人消費額約5千台幣(四年前的價位,不知道現在是什麽價格?)。

小娘子最近在她公司年會上抽到一張Ruths Chris Steakhouse的$100禮劵,我沒有聽過這家牛排餐館,所以上網查了下,瞭解每人平均消費額為$110-120。我跟小娘子說你們公司太沒有誠意,一張$100的禮劵,連一個人的消費都不夠,難道是送給員工抽好看充場面的,看得到吃不到。因爲小娘子在台灣聽過這家高檔餐廳但沒有吃過,還是決定帶她去吃吃看,也是為讓我的小娘子公司老闆知道我們吃得起!

花了40多分鐘的車程到了這家牛排館,這家店的裝潢很不錯,但有點顯古老(不適合我們年輕人,哈哈),燈光很暗(但每個餐桌有一盞燈),情調不錯。我們點了兩道牛排配龍蝦,肉質鮮美,入口即化,它的濃湯不好喝,但它的沙拉還不錯,但要花$240及來回近兩小時的車程顯然CP值不高,難怪茹絲葵音同【如是虧】,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帶小娘子去嚐鮮及鑒定下我的煎牛排厨藝級別高下!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4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