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被我戯弄的金融女騙子們,哈哈(有趣,值得一讀)
2023/07/04 20:09:52瀏覽508|回應0|推薦8

常在報章上看到被歹徒金融詐騙的事,想不到最近竟發生在我的身上兩次,而且幾乎同時發生,太神奇了!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前幾天在WeChat,傳來一個漂亮中年女子C請求我加她成朋友,我通常根本不會理會,但她的名字與我一位舊識相同,所以讓她加入,她就馬上表現很熱情,說她想找伴,我說我是有太太的,她說沒有關係,我們就是聊聊天而已,說住在溫哥華,慢慢她開始秀她駕名車住豪宅的照片,告訴我她的錢都是從比特幣賺來的,因爲她的表姐是幣圈大亨的同夥人有内綫消息。講著講著表示很愛慕我的才華,還故意秀撩人的晚安圖片,鏤空的運動衫...(我說她運動時穿的太多了,哈哈),我說她太瘦了,她說要吃大老虎肉補補(好黃!連我這老男人都臉紅了),最後來到正題,我問她買比特幣投資需要多少錢開始,她說大概要3~5萬美金,她可以代勞(她這麽有錢怎麽不是代墊?哈哈),她立刻秀我她最近操作比特幣的明細記錄(絕對是僞造的),乖乖!幾千萬美金的交易額(我本以爲都是小數點,哈哈)。我跟她說我對賺錢沒有興趣,就立即把她拉黑了。

過了兩天,另外一位漂亮姓楊XX的女生又在WeChat上請求我加她成朋友(注:我翻了以前我沒理的邀請短訊中,發現她還有另外的Lucia名字,已經被WeChat停了賬戶,應該有人舉報,從洛杉磯逃到舊金山),由於頭照極像我以前一位的老友就加了她,也是告訴我她在找伴,我說我是有太太,她也是說沒有關係,我們只是說說話而已,才開始她就自爆住在舊金山,有一個服裝設計工作室,過去在深圳有兩家店面,目前在舊金山有住房及出租房(乖乖!在舊金山有兩棟房至少有5百萬美金的身價),每天一清早就送上她的晨操清涼照(送我早餐快遞嗎?),比起上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有内含多了,有心眼多了。她很會講故事,她說現在可以把工作室完全交給她的閨蜜打理,說自己每天只需工作2~3小時,九月將去環游世界。目前她在玩黃金外匯市場獲得極高的利潤,要歸功她在香港財政局任職的叔叔(不知道是親的還是乾的?)内幕消息,她秀我一張剛做的金額460萬美金交易明細表(又是僞造的),哇!又是一個【有錢的女人】看上我了,我問她如何開戶?需要多少錢?她說要看各人的財力,她當初開戶投下了50萬美金,顯然,這位比較看得起我,哈哈,了解了,我就立即把她拉黑了。

上面的兩位女子一定想破頭,到底那個環節出了問題?其實她們並沒有出錯,她們只是碰到了一個老江湖(老司機)。因爲我看破她們的意圖,我並不覺得她們是真的有錢人,她們沒有具有錢人的習性及氣質,她們只是被詐騙集團打造出像有錢人的樣品而已。

結論: 都是些漂亮有錢的中年女子主動在WeChat請求加友,都說是有内幕消息可以發大財,專找【有點錢的老男人】下手,不知我的名字上了哪家【有點錢的老男人】名單?(上了胡潤富豪榜? 哈哈)不過,女騙子們還是沒搞清楚,【有點錢的老男人】都是喜歡的是20多歲的小姑娘,而不是這些快40歲的老姑娘們!哈哈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54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