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撰文:美股已啓動1995-2000年的大漲模式!
2024/03/28 20:34:12瀏覽228|回應0|推薦5

2024的AI與1995的互聯網股(Internet)及外在聯儲會即將降息的情況極其相近,股民搶搭AI列車,股市從去年11月起已開始啓動1995-2000年的大漲(迄今道指:+23%,史指:+27%,納指:+28%)

市場原本預期在6月開始降息三次,但現在今年不降息或只降息一次的聲音又出現,其實是聯儲會在操控股市,股市漲得太高時,就用不降息來打壓股市,股市跌得太凶時,就用快要降息來穩住股市,不過股市已經開始上漲,已非聯儲會可以控制,因爲場外六兆美金在貨幣基金(money market)資金箭在弦上待發,傳統的房地產投資已非首選。

昨天股市尾盤在聯儲會理事之一Waller發表聯儲會不急降息,應該是利空消息,道瓊指數卻突然從+164點爆漲447點,説明投資機構已經等不及利用每一個利空消息進場,我預期一個股市大漲的時代來臨,將持續漲至2027,道瓊指數將漲至70,000或更高,有關AI的股票像SMCI等將可翻幾倍!(當年互聯網的寵兒American On Line就漲了90倍,市場上沒有不可能,只有更不可能)

若您喜歡本文請按個推薦再離開,推薦後好運不斷,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8044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