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D 短評:王岐山攜大量機密...藉訪蒙古為由逃美國 傳習近平震怒追殺中 叛逃下場死無葬身之地? 他揭露恐怖下場
2023/06/26 01:11:30瀏覽1511|回應0|推薦9

https://youtu.be/JvmW5GR4wUs(From YouTube)

MD短評: 不知道消息是不是真的?但很久沒有聽到王岐山的消息了,中共政權的第二號人物永遠難逃被老大幹掉的命運。以前的老二劉少奇被老毛幹掉,後來起來的老二林彪也被老毛幹掉,他是在逃往蒙古過程中座機被飛彈擊落身亡。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948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