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洛西確定訪台 最快明天到台北 可能下榻此處過夜
2022/08/01 22:42:54瀏覽312|回應0|推薦9

記者丘采薇/世界新聞網

y

眾院議長波洛西(中)確定訪台。(美聯社)

眾院議長波洛西展開亞洲行,今天抵達新加坡,預計明天白天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停留數小時之後,預計台灣時間明晚抵達台北,停留一晚後再轉往南韓及日本。由於波洛西公開行程並未包括台灣,台方低調以對,不過相關政府官員證實,已經收到接待通知。

消息人士透露,波洛西一行將於台灣時間明晚抵達台灣,時間可能是深夜,介於9時至10時30分之間,若選擇過夜,可能下榻中山區或信義區飯店,美國在台協會(AIT)習慣安排美國訪賓住宿君悅或萬豪酒店,今天傳出遠企也是選擇之一,但相關單位都沒有證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yuen&aid=17618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