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大陸客的台北市寧夏夜市完了
2016/02/10 08:41:11瀏覽97|回應0|推薦0
昨天大年初二晚上,我去了北市圓環邊的寧夏夜市,真是猴賽雷,人山人海,幾乎是摩肩擦腫,而且95%是大陸觀光客,吃個蚵仔煎,要排隊約6-10分鐘,這不要緊,災難還在後面----

結果: 1.蚵仔煎的料沒有熟,還有糊糊像是蛋白,稀稀黏黏的,不值得再吃這家---

2.到靠近圓環門口
麻油麵線, 結果麵線大約3-4口而已,非常小碗(如果我餓,我真的要吃七碗才會飽),最差的是它的蔥末等拌料都沒調好,還吃道ㄧ陀鹽巴

3.中間走道真是人擠人。買了ㄧ個沙拉堡。沒有沙拉的甜味,像是肉狗的麵包條,有點沒炸透,包的料就是熟而已。

4. 因為沒有吃到魯肉飯,我再特別開車去延平北路還沒到民族路附近的傳統小吃,補上ㄧ碗魯肉飯+筍絲。結果,哇! 哪個魯肉飯,飯沒熟也,魯肉有只有ㄧ點點,這不大緊,最重要的是,就ㄧ點肉汁就是煮熟而已。還更誇張的是,筍絲上面,淋上醬油給我,我從來沒有吃過老闆淋上醬油的"筍絲",聞到的是奇怪的醬油味,我的天阿,我吃了3-4口魯肉販,筍絲我都沒吃,付錢我就走人,我還善意跟老闆娘反應,飯有硬硬的---沒熟。結果我更開眼界,老闆娘說: 我的魯肉飯很好吃阿。

5. 我看到很多很多大陸客,沒位置座,買了食物,站這吃,擠滿了蓬萊國小門口,像是逃難,像是工地工人在吃飯,我的天阿,台灣小吃變這副德性。

Oh my God. 台北市的夜市,已經變成這副德行,幾乎被大陸客給攻陷了,快速,趕快出菜。沒有ㄧ點美味,還有像是打戰的廚房,沒熟的食物,沒有攪拌好的醬料----, 我下次寧可在7-11買飯糰及關東煮,我不會再去寧夏及延平北路夜市吃東西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kyumeng&aid=4640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