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A,芳療師,經絡
2017/12/17 09:08:31瀏覽32|回應0|推薦0
芳療spa服務臉部保養臉部放鬆保養精油按摩美療師課程高雄芳療師

張惠妹(阿妹)12日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14日來到Hit Fm聯播網擔任代班DJ,一連3小時不間斷在空中跟聽眾聊天,直播才90分鐘就湧入2萬多筆留言,其中還驚見調酒師男友Sam公然示愛。

阿妹等了3年擔任電台DJ,直呼好緊張,還出動「雙機」直播,不僅要跟聽眾介紹歌曲,還要跟看直播的歌迷互動,而她的男友Sam也混在人群中放閃,寫下:「戴耳機真好看啦!」大讚阿妹。而日前阿妹接受訪問也談到戀愛很快樂,感覺來了就會結婚,如今男方公開互動,可見雙方感情穩定。

節目中的小插曲,剛結束工作的外甥女安那突然驚喜現身,阿妹只是說了幾句鼓勵的話,安那突然流下眼淚來,哭著說「阿姨你好討厭啦!不要講這樣子的話!」阿妹為了緩和現場氣氛,幽默的說,怎麼安那哭的時候,正好在播放「浪子回頭」,這是大人在聽的歌,不適合小孩子聽,要安那快回家睡覺,讓安那破涕為笑。

她也分享了平時愛聽的音樂,播了蘇打綠的「我好想你」,還隔空跟好友青峰喊話「我是真的想你了!快回來,不要再飛了!」阿妹也不忘感謝這次專輯跟她合作的歌手們,分別點播了艾怡良、徐佳瑩、頑童MJ116、蛋堡、林俊傑的歌曲。

★更多追蹤報導

安那哭喊阿姨好討厭 張惠妹做了啥事?
張惠妹太會偷故事 連樂評人都讚翻
張惠妹北京記者會 聞何守正婚變這樣說
什麼歌讓阿妹嚇死了 把高音都給林憶蓮
唱新歌掏空自己 阿妹嘆: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張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8%BF%E5%A6%B9%E7%95%B6dj%E9%80%BC%E5%93%AD%E5%AE%89%E9%82%A3-%E7%94%B美療師課程精油按摩高雄舒壓按摩臉部保養臉部放鬆保養美療師課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pmarp5qc3g&aid=10954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