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部按摩,臉部保養,SPA芳療
2017/12/05 01:23:35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臉部保養精油按摩美療師課程精油按摩美療師課程高雄芳療師

嘻哈歌手Leo王週六 (12/2) 出席「2017閃耀星世代獎學金頒獎典禮」,身為重度血友病患的他說:「感謝這個活動,一路伴著我長大,在音樂中讓我找到與病魔相處之道。」

而也因為投身創作,由地下樂團主唱到嘻哈歌手,24歲的Leo王頂著金音獎「最佳現場獎」,以及今年一口氣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最佳嘻哈單曲等兩項好成績,被樂迷封「嘻哈小天王」。Leo王坦言因為病,從小被貼標籤「怪咖」,而自參加血友獎學金活動後,成長過程獲肯定,在音樂中找到人生目標。

擔任活動主持人的焦糖哥哥則說,他的姊姊是中度智障,對於家中有病友,他很能感同身受,因而熱衷參加公益活動,相信愛是太陽,能照亮一切。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檢視相片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更多

嘻哈歌手Leo王-王之佑,前天出席由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與台灣拜耳公司合辦的「2017閃耀星世代獎學金頒獎典禮」,擔任演唱嘉賓,一曲「長大十八歲」唱出與病魔共處的成長過程。

多年來贊助的台灣拜耳總裁林達玲也親自出席,開心表示:「公司長期舉辦血友病友相關活動,鼓勵血友病學子建立自信心並勇敢追求夢想,從挑戰自我到幫助他人,也看到未來年輕學子向上的力量;獎學金頒獎典禮是一個讓病友能盡情展現自我的舞台,這也是拜耳回饋社會、一路陪伴病友成長最高興的一刻。」

而典禮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則說:「姊姊是中度智障患者,因此能感同身受,家人與病魔奮戰的辛酸,這也是讓我開心地參與各種公益活動的原動力,凡事有愛就能有勇氣去迎接面對!」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檢視相片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更多

身為重度血友病的嘻哈歌手Leo王有感而發:「感謝有這個活動,幫助我從兒時一路走到現在,因此今天我抱著回來看弟弟妹妹們的心情,很榮幸能受邀演出。」

Leo王說以前很愛打籃球,但經常受傷,這對血友病患者是大忌,因而在音樂中找到抒發,自高中起即組樂團,而後2015年以巨大轟鳴樂團主唱拿下金音獎「最佳現場」獎項,接著Leo王以嘻哈歌手出道,今年連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最佳嘻哈單曲」等兩大獎項,被樂迷封嘻哈小天王。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檢視相片
Leo王甩怪咖標籤 靠嘻哈與病魔共處
更多

Leo王說,從小就被貼上「怪咖」的標籤,「因為重度血友病,避免受傷,我由小學開始即要穿著護膝上學,因而經常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但也慶幸有些好友為我打氣,因而每交新朋友時,我都會大方告知病情,這樣朋友才知道怎麼救我啊。」

而因為一直與病魔奮戰,讓Leo王很有想法,放棄台大的學業,全心全力投入音樂創作,至今有60首作品,面對病情,Leo王樂觀地說:「病魔跟了24年,吃藥、注射已成為生活必備的,但這不可怕,我已經學會與它和平共處,安啦!」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leo%E7%8E%8B%E7%94%A9%E6%80%AA%E5%92%96%E6%A8%99%E7%B1%A4-%E9%9D%A0%E5%98%臉部放鬆保養精油按摩足體養身精油按摩臉部放鬆保養美療師課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pmarp5qc3g&aid=10930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