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皮:趙薇與周迅對決
2008/11/10 10:41:34瀏覽265|回應0|推薦1

一個聊齋誌異中的小故事,可以變成一篇大製作電影,我看蒲松齡若是還活著,獲利不會比金庸少。

這部大陸的電影,再故事上做了些改編,台灣還沒上演,就不暴雷文了,但就趙薇與周迅兩位大咖互飆演技,就值得一看。

周迅演妖,喜歡王生,在夜半跟王生表白,王生忍住,氣急敗壞的情緒最生動不過,趙薇演王生的老婆,要保住王夫人的地位,去找妖攤牌,這更是整部戲精華所在。

趙薇完全脫離小燕子的形象,我覺得是很大的轉折,光華內斂,不知道是不是歲月的歷練,周迅的妖氣收在美艷之中,也是看戲樂趣所在。

若要說敗筆,大概要怪編劇,結局太芭樂,讓人覺得就結束了,沒那樣意猶未竟,或是想看續集,前傳的想法。

我沒提其他演員?是啊,我忘了!佈景倒是挺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3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