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看電影之【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2008/09/16 17:24:36瀏覽244|回應0|推薦0

通常有無惡不作的惡魔黨,就有無敵的鐵金鋼,同理可證:在地球瀕臨毀面的危機,同時也有足以拯救的英雄出現,HELLBOY處在紐約,那地鐵隧道深處就有壞王子在苦練功夫,準備給邪惡的人類痛擊。

我小時候看卡通就不懂為何太空怪獸都要瞄準日本東京攻擊,而鹹蛋超人,鐵金鋼等等正義的一方都是再最為籍的時刻才給怪獸致命的一擊,現再年紀有一些了,才知道這都是戲,是別太認真才好!

在HELLBOY小時候,養父就告訴他許多故事,作為日後懲奸鋤惡的準備,自古都是如此,精英的養成更是,長大之後就會發現小時候的一些事,可以有很大的啟示。

而中國武術更是無遠弗屆,傳到各個領域,從駭客任務的虛擬世界,到HELLBOY裡的反派王子,個個練就一身好武藝,但是金甲軍團更厲害,被打散了還能重組,僅次於液態金屬的魔鬼終結者,但利害不敵老派,當HELLBOY質疑領袖權時,全部停下來等主角決鬥,這個轉折就不是年輕人可以理解的了!

最最厲害的居然是雙胞胎的感應力,我就完全不解了,在之前看琳賽 羅涵 ( Lindsay Lohan ) 的片子: I Know Who Killed Me《 我知道是誰殺了我》就完全無法理解,這完全無敵!

紐約是個足夠大的市場,是最多怪物出現的地方,超人,蜘蛛人,MIB也都在這裡討生活,自然有許多破壞生活平靜的怪獸,要到這裡來破壞世界和平,同時有兩個職業棒球隊,還有四個揮金如土的慾女,大家都在這裡演戲,為的是給生活在這裡苦悶的人調劑,忘記二房危機,雷曼倒閉,美林消失......這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

我在颱風天看電影,也想忘記前任總統貪污,現任總統無作為,媒體失智,股市狂跌這些事,但是電影有好結局,現實生活可沒哪麼容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22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