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客樂餐廳,正如我的青春歲月.......
2008/10/24 17:33:15瀏覽966|回應0|推薦0

颱風天晚上,想找個餐廳吃飯那~麼難,不是沒位置停車(颱風天開放紅黃線停車,怎麼所有車都停道路邊?)就是餐廳客滿,在永和繞了兩圈,在竹林路看到仙客樂餐廳似乎還有空位,就大剌剌地將車停在餐廳門口,進去點餐!

我住在永和已經超過二十年,仙客樂也是一家長壽的餐廳,應該也超過二十年,曾經門庭若市,我還戲稱這牛排館為:排隊牛排。

但是隨著百貨公司遷移,商圈轉移到樂華夜市一帶,竹林路上的餐廳重新洗牌了一次,老字號的還撐的住,其他沒特色的就不見了,這餐廳還在,一定要捧場。

但是感情是一回事,實際本事才是重要,餐點好吃才是王道!

點了主餐,附贈沙拉吧,餐點沒吃完也沒打算打包,我失望了!這不是我記憶中的仙客樂!我真想學小孩在地上打滾!

原來仙客樂也像是我逝去的青春歲月!完全變味了!

主餐令人失望,沙拉吧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準,蔬菜濃湯夠味!不用太白粉調黏度,牛肉湯更是一絕!味道清爽。熟食花樣也很多,還有炸雞翅,新口味也是我偏愛的菜。

飯後水果中的西瓜,還是一樣切出特別的尾巴,可惜沒拍出相片。

下次,我還是會去仙客樂,就像是老朋友還是會去拜訪,但是我只點沙拉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yihu&aid=2265120